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2 18:56:24| 人氣9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飛機後的第一堂課(AND 第二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看出去的景象 兩個黑方塊插在路上~




地鐵~




是個豐富的南歐風情嗎?



實第一天可以不要上課的,但是我滿想看看老師給的是什麼,我能做到的有什麼,學生程度又是如何,所以我還是跟系主任說我想去上課。

芭蕾基本課有五個男生(加我六個),老師給的還滿花的,組合作起來有太多細節顧不到,是第一次上課吧? 所以才會這樣。學生程度有一兩個還OK ,條件都不錯。是要去比洛桑的。結果頓時間我變成全班最老的男生。

老師很細心的來指導我的動作,叫我重心不要放在後面。還有就是一直都有的中段的問題。老師滿有東西的,給的notes也很有用。只是大概狀況不好 又一下子不適應,重心常在不對的位置上...。

center的大跳是睡美人王子打獵的變奏(是在為我做準備?),很努力在揣摩老師要的感覺。也在幫自己複習找出該注意的重點,不要讓自己只是死死的在做動作。

學生不是很友善,或許是像我們在學校看到交換學生吧。就一直用我聽不懂的語言在後面嘰嘰喳喳...

 一個叫菲利浦的,柔軟度很好、協調性跟控制力也不錯。但只要一離開地板就很慘,下星期要去比洛桑。

一個叫李奧納多的小孩,學校對街就是他的家。腿超長、條件很好,但是跨很不開。他說他很喜歡吃中國菜,喜歡吃龍眼。下星期也要去洛桑。

一個叫維克多,學舞好像才半年多一點點,柔軟度也不錯。

一個叫佛萊德,跟我一樣大腿壯、大頭、筋骨很硬(但我比他軟)

一個叫亞當,是我的室友,幫我們很多忙,雖然才來幾個月,但對生活已經很進入狀況。幫我們很多忙,是好人!

這些就是我七年級的男同學,還有十幾個女生啦!但是我不認識他們

 

雙人課每個男生被分配到兩個或三個女生。

(老師吼!想是我的能耐可以不要請鄒美儀來跟我跳嗎簡老人腰並沒有這麼好..)
[但是也還好,我也沒有要逞強,女生自己很識相...一些大舉起跳前就跟我先說NO了。]

 

動作不難,伴奏都是彈睡美人、胡桃鉗的音樂。還好有三大跟唐吉訓練幫我撐著,只是接下我更該注意的是在扶女生的時候,自己呈現的樣子。

還好啦! 雙人課沒有太讓老師失望。

老師其實真的厲害,五六十歲都還可以做示範! 琴師72歲,音樂都很好聽而且富有感情。

 

 

下飛機馬上就兩堂課的感覺好差….腳腫到不行、感冒,還這樣操。不過感覺盎應該會有進步。繼續努力~

 

 

(第二天)

沒有太大的狀況,老師希望我們都留在這個年級。只是如果有需要上慢一點的課,早上再去跟。

第二天大家都活絡了一點,比較沒有這麼陌生。他們都活力四射...有點招架不住...)

 

我快搞懂這邊的SCHEDULE了,每天都有現代跟芭蕾。然後一星期有兩堂雙人課、一堂小品(老師選給你的變奏,期末要呈現),目前我知道的是這樣,還有性格舞課的樣子。十二點開始上課,然後第一堂課玩了休息一個小時之類的。兩堂課以後可能有現代或是芭蕾的排練(他們再排黑暗王國)

概況是這樣~

台長: [=舞良=]
人氣(90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0-02-24 23:35: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