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9 07:20:04|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想就在不遠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租下這間店面開始

也是我人生一連串考驗的開始!

首先, 我没當過老闆

所以我從來不知道原來當老闆的辛苦

大概是員工的五倍吧!

每天想的都是錢從哪裡來?

吧枱要大一點還是小一點?

油漆漆成白色的好嗎?

三明治裡要不要加苜蓿芽?

飲料要給大杯還是中杯???????

 

這兩個月以來

從只是空想, 到現在準備要試賣

我們花的心思和付出的辛苦

没有親身經歷的人, 大概無法體會

除了每天要面臨許多料想不到的狀況之外

還要做一大串的決定

在這麼多的壓力之下

要保持思緒冷靜和心情平靜

對我來說, 實在是相當大的一個考驗!

 

但我感謝老天爺給我這些考驗

因為它們讓我成長!

我感謝每天和我一起努力的大哥和弟弟

他們真的很辛苦

大哥每天要從桃園坐火車到新竹

一上車就開始想怎麼做宣傳

一邊畫蒲公英還要一邊想廣告標語

同時還要不停試吃我做的東西再給建議

弟弟每天為了讓天花板呈現銀河的感覺

貼貼紙貼到全身痠痛

回家後還要設計菜單以及在facebook上發佈我們的進度

而我自己呢則是試茶試到胃痛

試咖啡試到拉肚子(不是我做的難喝, 是因為我有乳糖不耐症)

 

我更要感謝那些出錢出力, 全力支持我們的朋友們

没有你們的幫忙, 這家店不會這麼順利的走到這一步

欠你們的人情就讓我們用好喝的咖啡來還吧

我和弟弟會盡最大的努力來經營這家店!

 

實現夢想累嗎? 辛苦嗎?

答案是肯定的!

你可能會問我值得嗎?

答案是加倍肯定的!

但即使每天這麼辛苦

我們三個人還是很快樂

因為

我們心裡很清楚

夢想就離我們不遠了!!!!!

 

 

台長: 下半場咖啡店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最重要的是......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的下半場正要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