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15:34:06|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得往前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條路

似乎是一條既漫長又看不到終點的路程

回想起來

當初也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做了這個決定

也許是一種不服輸的個性

也許是一個因緣巧合

也許...是因為....

不過這些也許也都是過去式了

現在我只能往前看 往前走

在路中間

看不到起點 也看不到終點

偶爾感到茫然

偶爾懷念一下從前的生活

育達也真是小

封鎖了這個消息

但終究還是傳遍遍

有人覺得我

好不容易才從一個漩渦安然退出

何苦又要讓自己在跳入另一個漩渦

但我的認知是

這是一股沒有親自體驗就無法得到的成就感

我喜歡這種感覺

喜歡被人肯定

喜歡被人信任

喜歡接受挑戰

一切都很單純的

或許將來畢業後

在社會中打滾也不會遇到這種感覺

一群人為了一個單純的目標在前進

社團

從國中開始正式接觸

一直到大學

我想一直走下去

謝謝一路上幫助過我的人

謝謝一路上鼓勵過我的人

謝謝一路上給我機會的人

我們在大三的日子裡

一起繼續努力吧

台長: Q* 麻糬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