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7 07:39:10|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辛苦的影印(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影印阿,
在台灣時,影印店到處都是,
而且即使是貴貴的7-11,
也只要2塊錢,(已經是一般價錢的兩倍了!)
之前牛牛在柏林歌德上課,
環境很好,有視聽圖書館可使用,也有影印機,
但是、、、、一張A4、、、10cent
請換算一下!!!是4.3台幣喔!!
這就是今天牛牛很辛苦的尋找便宜影印店的理由

話說班上有個人不錯的大陸女生,
她跟我說,他知道一家便宜影印店,只要2.5cent
哇!!!如果只印一張當然沒差,
但是、、、但是、、、我想要印一本練習簿,
就差很多囉!!
於是,在下課後,我跟他以及另一個中國男生,
就頂著飄飄的白雪,踩著一公分厚的積雪,
吹著冰冰的冷風,往地鐵站移動,
由於中國同學也不太清楚出了地鐵站之後要怎麼走,
於是就又頂著飄呀飄的白雪,
在街上晃,等待她想起來,
終於在走過一座橋,晃進兩個地鐵站月台後,
她說:阿、、我想起來了!
真是謝天謝地!雖然我也很愛在漫天白雪中漫步,
不過這時我更想趕快印完,
趕快回家填飽我那今天止吃了兩片吐司的肚子,

阿、、、好像太長了、、、請期待下集!!

台長: 魔力不良牛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