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2 21:58:01| 人氣7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6】如果彩玉帶首領離開山洞時,沒有碰見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襪子三姨──
袜子昨天晚上脑海闪过一个念头...

要是采育带着首领跳出山洞时...
没有碰到允和崔胖那两对正对峙着的人马...她会把首领怎么样咧?
...

是把首领带给允....还是把首领弄回山寨军团...?
搞不好..直接把首领埋了..=0=|||...


■詩人舅母──
袜子,
问得好!!想想。。应该是会把首领弄回山寨去即使是死了,也要葬在家里。彩玉很有可能会受到山寨兄弟的攻击,但肯定打不过她。她的责任感极重,很可能就此放下首领,带着不舍离去,回到捕厅,接受惩罚。

■abu──
襪子三姨
我想啊...要是沒有遇到允他們
彩玉就可以把首領帶到允的師父那裡醫治
反正那個允啊是無事不登三寶殿的 (不是嗎 不是嗎^^)
一定不會想到彩玉帶了首領躲在那裡
然後可以慢慢治療身心
那師父的見識還不錯
搞不好可以更早弄清二人身份哦

但是詩人啊 你說“即使死了,也要葬在家裡”
不懂為什麼...我一直看到你寫的是──
“即使死了,也要藏在床底” *.*

■詩人舅母──
死阿布!
什么床底啦!让我笑!害我肚子上的四个洞痛的要死。

■寶寶──
那他们铁定私奔了= =
允爸爸铁定没戏唱了。。。。= =

■懶蟲大廚──
丫...那不就沒有寶寶了

■詩人舅母──
对哦!伤治好后他们会私奔的!
那。。。那。。。那。。。我不是没机会出场啦?!??!
怎么可以!?!不行不行。。绝对不行!!
绝对要碰上皇甫,就算不是偶然,我也得让他们见面!!
还是让彩玉把首领送回山寨,然后回捕厅领罪比较好!
嗯!就这样办!!

■襪子三姨──
笨哪你们~~
首领好了的话..很可能就会晓得采育的名字了吖..2个名字都知道.... 这样首领还会和妹妹私奔吗?...-,-|||

■詩人舅母──
这。。。这。。。 >.<|||

■abu──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襪子三姨那句:笨哪你们~~ ...真傳神啊
這次輪到我笑死了....(真的笑到嚇到同屋...還從椅子上滾下來...)

■襪子三姨──
嘘~~~~小声点拉...-"-...深更半夜的...闹鬼哪~~~
谁叫你们一个两个..被宝宝那小孩子的思维牵着鼻子走咧..还一副惊慌失措的样子..-,-
不骂你们笨..骂什么...

■詩人舅母──
死阿布!!
笑!笑!笑!!
小心笑掉下巴!!哼! *pouts*

■懶蟲大廚──
對吼..我只想到沒有寶寶了..
還是這樣結局比較好
在臨死前知道事以免日後的尷尬和無奈

■寶寶──
就算知道了采育叫什么,难道就不会带着妹妹私奔吗?
首领和大人的立场不一样。。。
难道就不会建议妹妹离开大人,和他一起过生活吗?
完全有可能嘛。。。
谁说私奔就是恋人才能做的啊。。。兄妹就不能私奔吗?*思考中*

■詩人舅母──
宝宝啊!!
果然还只是个孩子,还好。。。还好,若你一早就知道,我还真怕在还没给义办婚礼,就得先给你办了。*咔咔咔咔咔咔*
若是哥哥带走妹妹,那叫“离开”,要说“逃亡”也可以。
总之只有情人才可以“私奔”,这个词是不能用在兄妹上面的哦!
记住啦!

■寶寶──
私自奔走=私奔?!
不可以酱紫咩?!*疑惑中*

■abu──
寶寶 ....
如果私自奔走=私奔
那麼 逃命就 = 逃避生命 = 快點去死 了 ^皿^
你以為每個詞都可以像王菲解字那樣拆開來解的咩 (旋木 = 旋轉木馬)
看來abu要多注重寶寶的語文訓練才行... -.-

■懶蟲大廚──
兄妹哪能叫私奔丫..有這樣說法嗎
私奔==>女子跟人逃走
如果和兄一起走應該不能叫私奔吧
應該可以說【潛逃】==>暗中逃走 wow~~

■abu──
^^ 那麼男人跟人逃走又叫不叫私奔呢?
哈哈 abu倒是忽然想到林冲夜奔 ........
私奔還是有某種男女關係作為前提的吧

如果真是“潛逃”了
那也用不著擔心.....
因為這樣 就可以直接接過去畫雲姐姐寫的《新世界》啦
所以彩玉還是會回來....最後也還是會有寶寶的 哇咔咔咔
除非有人再寫出不同的故事 .....

■寒怡──
浮上來一下...
男人跟男人逃走可以稱為︰
1. 闖蕩江湖
2. 著草(廣東話,解逃亡,有匿藏的成份,也是中性的動詞)

男人跟女人逃走,我覺得可以稱為被收做小白臉。
現在哩,我就要示範著草了...

台長: 山寨子民
人氣(7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