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10:24:36|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 另一段旅程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9/05

明天,明天就要見分曉, 多少知道些身體裏面細胞的情形, 尤其是淋巴是否感染.

不能說我全無緊張, 但是我幾乎不知應該如何去想像.

會是什麼光景? 醫生會怎麼告訴我呢? 放療是一定要的,但我需要化療嗎?

草木皆兵的滋味 不是親身經歷 是無法想像的 咳嗽兩聲擔心是否肺感染了 常常”熊熊睡去” 便疑心是否癌細胞已到腦了

我本不是很會”對號入座” 的人 現在竟也難免胡思亂想起來

那麼還是來數算恩典罷

感謝恩典的 主, 讓遲鈍的我竟能自己發現, 即使年度體檢乳房X光都顯示正常, 還能因疼痛的腫塊而不至又要多拖一年才發現, 而我現在不那麼痛了.

感謝慈愛的 主, 讓我身邊有許多朋友. 同事是過來人, 而且非常正面的鼓勵安慰我, 讓我不那麼恐懼, 她們的眉飛色舞, 神采飛揚, 教我覺得這似乎是一個”大家出水痘” 俱樂部! 她們多麼勇敢! 多麼瀟灑!

感謝無微不至的 主, 讓我竟莫名其妙得到一本 Susan Love- 最權威乳癌醫生的最新版本的書, 就像一本旅遊手冊幫助我開始這趟奇妙的旅程, 而且時間還算得真準, 正是我剛要摸到腫塊的時候, 否則我一定不會拿起來看的.

感謝大能的 主賜下許許多多弟兄姐妹, 即使自己也忙得抬不起頭來, 卻提供我生活上的需要, 滿足我心靈的需求, 更為我不住禱告, 讓我自從知道生病之後, 絕大部份間都不覺得生病的孤單和寂寥.

在不到10小時我就要躺在手術台上, 我相信信實的 主一定會派天使天軍保護我, 祂的光光照我, 醫治我, 賜我平安! 教我更有力的向標竿直跑, 也許有一天可以成為別人的祝福!

神的恩典必夠我用


台長: Mercy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病以後 |
此分類下一篇:The surgery
此分類上一篇:10/6/05 Good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