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13:49:44|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開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第101篇報

沒有101次求婚的浪漫

分開旅行
真的就是分開

我的世界一片慘
只差沒有活人殭屍把我吃了

昨晚
是不是因為真的很想睡
所以才要我不要哭...

哭原本是讓人心疼
可是對於我
越哭只會招惹更多麻煩 越被討厭

恩。我愛哭我沒用

不想單獨跟PCHOME做朋友...
因為這原本是我和妳 妳和我 兩個人的報台

真的那麼不想跟我在一起...

可能...
糟的是我吧

因為怎麼做都沒有用的妳還是不想


很痛苦

可是痛苦又不能挽回妳
痛苦也不會讓妳多想我一點

可能久了以後心情就會平靜許多
可是心中的位子
卻還是大大空空的掛著妳名字的牌子

爆爆王 玩了今天第三天
果然我不適合網路遊戲

還是很不得心應手 玩了還是覺得很空虛
可是這是我跟妳能在靠近一點的方式

能不能要我不要哭
要是要是
早知道會這樣的話
當初是不是應該改變 應該好好溝通

可是一想到妳還是很難過
一想到妳對我的態度 還是很難過

要是知道會變成這樣的話
我 一定不會答應分開

好像那個時候只是不希望妳哭
也只是讓自己痛苦

我心疼妳
我想妳

誰會心疼 誰會想我...

要記得吃藥 記得多喝水

我好賤喔 都變成這樣了為什麼還不放手
為什麼打電話過去讓妳罵我

我只是想再在一起而已

原來希望都是渺小的...

台長: DA型甜甜圈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