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1 15:28:37| 人氣1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家 BABE 十八大快樂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補 : 06 / 11 / 18 ]








YO --------




今天是一個大日子 ,

我悶家 BABE 十八歲大生日 。




驚喜和禮物蛋糕我可是都準備好惹呢 :)

等等得趕快出門才行 !




[ 下午不到我就衝出門惹 .. ]




從士林站先搭捷運到古亭站拿特製的蛋糕 ,

這是我前幾天來特別為 BABE 生日訂的蛋糕 。




這個蛋糕很重要的說 ..

不可缺少的阿阿阿 !!!!



阿阿阿光從士林到古亭來回 ,

就花惹超多的時間 。




[ 誰叫我只有兩條腿呢 (?) ]




之後我又飛奔到淡水的家去找 BABE ,

那時候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已經三點多惹 。




不過沒瓜西 ..

一切都算值得拉拉拉 > |||| <




阿因為我為惹要給 BABE 驚喜 ,

所以特地拜託 BABE 他妹妹把他支開 。




所以我就一個人先躲到六樓去 ..

可是我一個人在哪等惹好久好久 ˊˋ




原因是因為 BABE 一直慢吞吞的 ,

不趕快跟他妹妹一起出門 。




害我一個人躲在五樓 ..

躲的滿頭大汗 = =



[ 整個就是快被惹死惹阿 TOT ]



又害怕蛋糕提著那麼久沒冰 ..

不知道會不會壞掉 (?)




手上又提著大包小包的禮物和卡片 ..

提到手整個快抽筋惹 :(




不過不過在忍耐一會兒就好 ,

一切都會值得的 。




嗯 ..

我只能免強這樣安慰自己 !




後來在五樓多惹將盡快一個小時之後 ,

BABE 終於和他妹妹一起出門惹 。




我急急忙忙衝下去按惹電鈴 ..

是 BABE 的媽媽幫我開門的 ..




阿姨笑的很開心 :)




直問我是不是要幫 BABE 慶生 (?)

還說我怎麼準備惹那麼多東西來 XD




話還不能多說 ..

我就得衝去 BABE 的房間 ..




BABE 房間平常出去都會鎖上 ,

我早在之前就特地叫 BABE 幫我打惹一知他房間的鑰使 。




就是為惹在這個時候派上用場 :D

你說我是不是想的很周到 !!!!




之後一進去 BABE 房間 ,

我就趕快把四周圍整理一下 。




把蛋糕打開放在番茄椅子上 ..

然後把我親手做的大卡片和準備好的禮物擺在旁邊 ..




[ 一切都大功告成之後就等今天的壽心 BABE 回家 ♥ ]




在房間等惹好久 ,

終於聽到 BABE 回來的聲音 。




我急忙把蠟燭點上火 ..

然後靜靜的躲在房間的某一個角落 ..




[ 就等著你開門看到眼前的這一幕 :> ]




BABE 看到的第一個反應是 -----




BABE 說 : 我早就知道你要給我驚喜 。

而且你跟我妹在想什麼我會不知道嗎 (?)

誰叫你是我的寶貝 XD [ CHU ♥ ]

而我就是你肚子裡的蛔蟲 :D




BABE 抱著我 ,

直問著我哪來那麼多錢買這些東西 。




我沒有回答 ..

只是對著 BABE 淡淡的笑著 ..




不論價錢多少 ..

這都是我對 BABE 的一份心意 ♥




[ 希望 BABE 會喜歡 :) ]




我急著要 BABE 打開禮物 ,

要 BABE 看看裡頭的驚喜 。





我想說 ------





[ 第一個是蛋糕 ♥ ]




蛋糕雖然看起來只是普通的蛋糕 ,

但是上面的圖案對我悶來說都很重要 。



[ 是彎彎 ♥ ]



是可愛的彎彎 ..

也是屬於我悶兩個人的彎彎 ..




所以在 BABE 十八歲的生日 ,

我決定去訂做一個彎彎的生日蛋糕送給 BABE 。




[ 第二個是禮物 ♥ ]




禮物雖然也是一個很平凡的東西 ,

但是那是我存很久的錢才買到的噢 。



也許 BABE 你會罵我很笨 !

幹麻花錢買這麼貴的東西 ..



但是只要 BABE 喜歡只要 BABE 開心 :)

就算花再多的錢也都值得 > ||| <




所以只要是為惹 BABE 你 ,

錢花完惹再存就有拉 。



[ 對我來說都算是值得的 XD 真的 ! ]




不過 ..

BABE 穿上那禮物真的很好看 :D



[ 酷斃惹 ♥ CHU = ˇ = ]




至於 ..



[ 第三個是卡片 ♥ ]




是每到一個節日我都會必做給 BABE 的卡片 ˊˇˋ

雖然這跟之前所做送給 BABE 的卡片沒什麼兩樣 !



但是每張卡片都有我不同表達的心意 ,

也同樣擁有不同的祝福 。




雖然我不會煮東西 ..

也不會做好吃的東西給你吃 ..




但至少我會把我的心意做出來給你看 :)

希望這每一張卡片你都會喜歡 ♥





這三樣東西 ,

都是我花好多心思想出來決定送給 BABE 你的 。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 ..

也不知道你看惹高不高興 ..




不論怎樣 ,

這些都是我的心意 。




[ 希望 BABE 你會喜歡 ♥ ]






阿之後本來我悶計畫好要去看電影 ,

晚上在去吃大餐慶祝的 。




可是因為時間耗費惹很多 ..

所以也取消惹 ..




不過後來我悶又去別的地方 !

最後也有和 BABE 大吵惹一下 ˊˋ




但是我不想打出來 = =

因為不想提起不開心的事拉拉拉 :(






總之




今天是 BABE 滿十八歲的生日 ,

希望 BABE 能大快樂噢 。



阿本來因為怕毅瑋他悶晚上要幫 BABE 你慶生 ..

隔天怕 BABE 你會因為太累爬不起來 ..



煩惱著該不該陪 BABE 你過生日 ,

因為畢竟我不想因為我又害 BABE 你拒絕他悶 。




所以之前很懊惱的說 ˊˋ

不過現在總算圓滿幫 BABE 慶生拉 :D



雖然之後有一點大吵架 :(

不過我相信 BABE 還是很開心芭 (?)




不過還是要跟 BABE SAY SORRY = =

在 BABE 你生日的當天還跟 BABE 你吵架 !




但是 BABE 你真的很不講理 ..

還故意惹我真的很不爽 ..



不過總之過惹就算惹 :>

對芭 XD





阿 BABE 終於滿十八歲惹 ,

已經變成大人囉 。



該比我懂事拉拉拉 ..

不要再跟我一起幼稚噢*




阿阿阿我也比較任性和幼稚嘛 > |||| <

沒事就多讓我一點嘛 !!!!




哈哈 ˋˊ




還有好多事等著我悶一起去完成 ,

還有好多路等著我悶一起去走完 。



我悶要一起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 ..

一起開開心心過完未來的每一天 ..




我悶說好的噢 :)




要一輩子永遠跟 BABE 你在一起 ,

一輩子跟定 BABE 你 。




[ 我也要一輩子當 BABE 你的寶貝老婆 :> ]




大手拉小手 ,

一起走向世界的盡頭 。




BABE

我愛你 ♥




[ CHU :D ]





最後 ------

[ 祝你生日大快樂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 【 BABE 好可愛 ♥ 看著蛋糕拿著卡片 XD 】
* 【 所有大卡片噢 :) 酷芭 !!!! 】
*【 可愛的 BABE ♥ CHU :D 】
* 【 我的蛋糕上蠟燭沒有火 ˊˋ 不過沒瓜西 XD 】

台長: [ END ]
人氣(1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留言人
是你躲在六樓= =|||這麼晚才打欠揍...都過了幾個月了噎!!!!!算了至少你有打^^"..愛吵架的人真欠揍[開心]
2007-02-03 13:42:27
版主回應
噢噢!

對齁對齁ˊˇˋ
是我躲在六樓:)

躲到都望惹自己躲在幾樓= =
好蠢好蠢阿阿阿!

[BABE你看我打文章都打到瘋惹XDD]

所以我太晚打也不能怪我阿ˊˋ
誰叫文章就是要打很長一篇嘛..

不過我還是有補打阿阿阿!!!
我算很乖很乖惹對不對:D

[哈哈!你的臭寶貝我最棒惹阿:P]

幹麻又說我是愛吵架ˋˊ
我沒有我沒有!!!

[是臭BABE最欠揍XDD]
2007-02-07 02:12: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