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20:40:09|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怎麼惹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 ..



心情悶悶的 ,

身體狠疲憊 。




只要面對安靜的情況下 ..

就不由自主的感到疲倦 ..





似乎覺得自己 ..




內在和外表都已經覺得好累 ,

對現在週遭的一切感到厭倦 。





窗外開始飄著綿綿細雨 ..

一滴兩滴變成好大一滴 ..





就這樣開始下惹好大的一場雨 ..

那似乎也代表惹我此刻的心情 ..





好模糊 ,

好昏暗 ,




讓我找不到從前那快樂的我在哪 ..

而眼前的一切似乎都變的好灰暗 ..





誰又能告訴我 ,

[ 我怎麼惹 。 ]













我平淡而冷漠的面對今天的你 ..




我不知道自己是在害怕什麼擔心什麼 ,

更不知道自己為何有這樣複雜的心情 。





一種說不出口的感覺 ..

讓我好難去面對今天的你 ..





感覺我悶之間就只剩下那麼一丁點 ,

甚至感覺我悶之間距離的好遠好遠 。





我不明白 ..

卻也不懂 ..




自己為什會有這樣複雜的思緒 ..

自己為什會有這樣反感的情緒 ..





對於我來說 ,




今天這些不明不白的感受 ..

全都只是自己心裡的問號 ..




怎樣的答案我卻並不想知道 。





只是 ,

好在意好在意今天 。





你不能在我身邊 ..




我卻變的好依賴 ,

卻也很不能習慣 。





你是否又能幫我解答 ..

這問題的答案在哪裡 ..





告訴我 ,





對於你 ..

[ 我怎麼惹 。 ]

台長: [ END ]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