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2 00:08:0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迷宮--無從準備的恍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衣服一定泡湯了﹐化學纖維並不是個可靠的織品。

我得從浴缸裡起來﹐我心想著﹐免得下一秒就從水管裡流到另一個地方了。

浴池裡的我﹐身上覆蓋著滿滿的泡沫與花瓣﹐其實還滿浪漫的。我抓著浴缸邊那個裝飾著桃紅玫瑰圖形與巴洛克方格的金屬把手﹐試圖想要快點站起來﹐因為我覺得我身上的那一件不可靠的藍色化學纖維居家長袍在吃了水之後會讓我變得沉重。
「!!!!」一連串的驚嘆號。 我我我……我的衣服咧﹖
當我終於讓自己像大象一般重的身體從那個高級浪漫的浴缸裡走出來的時候﹐我看到對面牆上的鏡子裡有一個女人﹐左手抓著浴缸邊的把手﹐右手掀著裕簾﹐微濕的棕色頭髮自然的捲曲著﹐濕滑的身體上裝飾著大大小小的花瓣與泡沫﹐全裸卻三點不露﹐肉肉的性感﹐彷彿是…貴妃出浴的景象。我的臉上滿溢著不可思議的表情﹐她也是。

「這個…哪個…@@…我在哪裡? 她是誰?」

恍然大悟! 這個肉肉古代美人﹐其實就是我。長這麼大﹐從來不相信胖子有當美女的條件。這個社會灌輸我們所謂當代美女的標準﹐一向都是那些穿一號或二號衣服的骨感美女﹐全身的脂肪只需要集結在胸與臀做適當的點綴即可。

細細地端詳了鏡中自己。燈光好﹐氣氛佳﹐我想我有點被玫瑰的香氣和氤韞的水氣給迷醉了。

「Honey~」 一個悅耳的男聲冷不妨的竄入我的耳朵。

台長: 這個不重要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