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04 11:56:4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借到你推薦的『暗潮洶湧』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終於幫我借到了" The Contender " 這部片子,
片的中文譯名是『暗潮洶湧』,我想 這是你上次提到的片子,
你上次提到的時候,這片子已經下一輪了,
約芬芬妹一起去看二輪時,她說她看過了,看過之後,
『很感動,是有深度的人才看得出來的感動哦!』
?_? ....想起自己聽到第一個說被這部片感動的人是你。

聽芬芬妹這麼一說,更加深了我看這部片的嚮往,
就算我不知道你看片子的品味如何,
不過,芬芬妹絕對是夠資格當最可信的影評人的。

然而,一忙,我連二輪也錯過了,
幸好我家的電視是 43 吋的,
聲光效果還不錯,所以就開始苦等 VCD ,
可是百視達到現在還沒發這支片呢!
我只差沒「每日看三回,看到花時過」了。

倒是我朋友家附近的錄影帶出租店先出了,
所以今天下課後,
我就可以去他家看這部你推薦的片子了。

順帶一提,
我覺得DPP處理性醜聞的手法很不政治呢,
就算非關對錯,
年底恐怕是很難爭取到婦女票的認同倒是真的。

台長: Daisy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