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7 16:18:1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月二十七日 - PASS & 發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湯米報告今晨六時才能入睡,可能是太擔心考試吧﹗

連我也擔心埋一份,博命打電話給他 – 起床或鼓勵一番﹗到了十一時多,E,還未有來電,會不會FAIL左?越想越擔心,但又怕致電給他,萬一給我烏雅口講中,想他也不希望受到騷擾﹗

收到他的電話 – PASS﹗哈哈﹗我也輕鬆不少呢﹗

中午與水到南洋吃麵,談到男女之間自會有他/她的角色。可能習慣那麼多年後的今天,我倆應有的角色有部份已互調了。所以也不能埋怨,只有接受﹗唉﹗

下午水終於收到電話通知,恭喜晒﹗雖然是明知他會入圍﹗預祝他以及我的好朋友默英文小姐也雙雙成功出線吧﹗見到身邊的人多數能夠進入面試,很替他們開心,如果我也可以的話,雖說入的話亦只是BOTTOM LINE那班,但可代表我的能力不至相差太遠嘛﹗自我安慰﹗嘻嘻﹗

16:16 (OFFICE)

****************************************************************************

原來湯米PASS這個試有丁丁人工加,以示鼓勵﹗你話幾好,之前成日做得唔開心,依家少少錢就可以收買佢,開心番晒,又可以迫佢培訓一下,對於他這款超級討厭讀書而又貪錢的人來說就非常有效﹗哈哈﹗講到佢好衰添....不過唔鍾意讀書係事實,好在有少少少少錢補償下,想他都會覺得OKo掛﹗

18:16 (OFFICE)

****************************************************************************

今晚算OK,可以七時半鬆人,便立刻妹妹來接我,一同去新八佰伴取SAMPLE,再到超級市場入貨,準備明天不出門之用。口痕痕,買了三粒壽司吃。好無聊,決定去吃泰國菜 - 皇朝金記。哎呀﹗原來已CLOSED DOWN了﹗所以最後改為到寶記,不打緊,沒有違背決定,也是吃泰國菜嘛﹗

晚上與TOMMY的客人及朋友吃宵夜,很悶呀﹗去旅行是件開心事,為何全圍檯的人也投反對票,又不是你們去,只是我倆的事,未去已說這不好玩,那不好去,我明白跟旅行團好玩的程度去到那裡,請不用再潑泠水了,若他與我不是懶人,也不會選擇這方式,你們明不明?最重要我們已付了訂金嘛﹗討厭﹗還有TOMMY的朋友呀,一日到黑也向我查詢成團沒有,不要問我好不好,若我們真的不能成行,定會參加"他"婚宴,不需要你們的咀咒呀﹗OK?再者,我要強調,不要說到是我一定要去而不淮TOMMY出席婚宴,可以嗎?很不開心,出錢出力,到頭來死TOMMY一句聲也不幫﹗-ˍ-”算了,發洩完畢。謝謝聆聽﹗

台長: 黛絲小姐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