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0 16:45:22| 人氣7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優雅帶點可愛的清新小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是好忙碌呀~~搞得我都不敢上來晃晃.....


不過我還是忙裡偷閒的,趁著我的高中同學訂婚大喜之日,

找了時間自己DIY做我的美美的光撩甲~~

我還自己做了延甲~~ㄚㄚㄚㄚ

延甲真的好"搞剛"唷....超級無敵"搞剛"的~~

不過延甲效果真的好美呀~~

長甲跟短甲風格味道真的不一樣呀!!!!

自己DIY了入手很久的貼紙~

Sunny真的很喜歡花系列的光撩美甲

每次事先想好圖,每次都跟我做好的實甲都不一樣.....

基本上還是要搭配一下這樣才會有美感~~



乳白色的膠是還蠻火紅的日本平價光撩膠"美甲工房"



美甲工房的膠小小一罐,容量只有
3G唷,

不過對於我這種自己DIY的就已經很足夠了!!

美甲工房的凝膠有分白瓶與黑瓶唷,

白瓶單擦或彩繪都可以,黑瓶適合彩繪,

但是我個人比較偏愛黑瓶~呵呵呵

無名指的砂糖膠是鑫儷家的膠唷~~



其實鑫儷家的膠還蠻好駕馭的~~還蠻推的唷!!



以上就是Sunny去參加同學大喜之日,自己DIY的光撩美甲,

其實我還蠻喜歡寫光撩文的~~~但是,就是動力不足~

嗚~~要有時間呀......我會努力生出時間來的~~~哈哈哈












台長: 俏Sunny
人氣(7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舞動指繪光療 |
此分類上一篇:華麗皇室風格光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