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8 22:46:47| 人氣1,0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天也要美白~理膚寶水"三合一高效換白精華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理膚寶水"三合一高效煥白精華液"


美白~美白~美白~
多麼令人怦然心動的一個詞兒!!!
聽到美白這個詞兒,相信很多女生都快被它電暈啦!!!




美白多麼令人喜愛的一個詞兒!
Sunny我也很愛美白這個詞兒!!!
所以身邊不外乎也有一堆美白小幫手!!!

最近的新歡是理膚寶水"三合一高效煥白精華液"
理膚寶水家的東西我都沒用過哩!
這一次是第一次接觸!!!
第一次接觸讓我感覺非常的一級棒唷,
而且也有讓我驚豔到說~~~
Sunny得到3瓶3ML的理膚寶水"三效合一煥白精華液"體驗組!


還有附上一小本的說明書!
明書上介紹的蠻仔細的!!!

"三合一高效煥白精華"的顏色有接近乳黃色


Sunny的臉比較小所以,3瓶3ML我使用了差不多接近兩個禮拜的時間!!!
(應該說我小家子氣,用量很省XDDD)


我都在每天早晚洗臉後,使用化妝水後,使用'三合一高效煥白精華液"
然後在使用乳液幫助鎖水,使其吸收!!!
Sunny本身就有膚色不均,暗沉還有一些斑點,
但是還好都不嚴重,算是輕微程度的吧!!!
使用理膚寶水"三合一煥白精華液"之後
真的有讓我的膚色不均及暗沉改善到唷!!


我的皮膚最近有變亮唷,
還有我本身就容易長痘痘膚質,
所以多少都會有一些痘疤存在,
不過也因為最近使用理膚寶水"三合一高效換白精華液"
而的到許多改善,改善痘疤的效果真的很顯著唷!!!
它的美白效果跟速度,堪稱一級棒的!!!
理膚寶水'三合一高效煥白精華液"的成分有,

*LHA溫和剝除黑色素老廢角質.

*菸鹼醯胺能有效抗發炎,抑制黑色素上一至表皮細胞.

*實驗證實能有效淡化斑點,均勻膚色,提亮膚色.

*添加La Roche-Posay溫泉水.


精華液的質感,偏乳液狀,可以很快速的推勻及快速吸收唷!!!
雖然是美白,但是它卻一點都不會讓我的肌膚覺得乾燥,
反倒是讓我的肌膚保持很清爽的狀態!!!
這點我很喜歡哩!!!


台長: 俏Sunny
人氣(1,0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美の道 |
此分類下一篇:美肌之誌~~蝸牛極致滋潤活膚面膜
此分類上一篇:解救荒漠肌!!!得因特DERM INSTITUTE SOS!抗氧水凍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