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7 22:07:5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七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了?』

我才不會花痴到想說他會突然對我有意思,

一定是有什麼事,他才會這麼慌張,

『他們把妳的畫像交給我的親衛隊,告訴他們那是我的女朋友,

只有這樣他們才會發起追緝令,誓死追殺到天涯海角。』

難怪我剛看到對面有一堆恐龍,

拿著一張紙不停的比對與她們擦身而過的人,

『為什麼不放你的畫像追緝你?』

難道就因為他是魔王,所以人命的價值不一樣嗎?

『他們不敢。』

他淡淡的回答,

『那現在怎麼辦?』

仰頭只會讓我看到他放大的俊臉,只好低下頭,輕輕的問,

『只好先暫時躲過他們,再找機會偽裝徹底一點。』

他快速的想出辦法,短短的兩句,卻十分難執行,

我透過巷口,看到有多人拿著繩子,不停的搜尋著,看來是要活捉再虐待,

想到這裡,我就想到曾經看過的滿清十大酷刑的照片,身子微微的顫抖,

『怎麼了?害怕嗎?』

他關心的問,

『嗯。』

我如實的回答,

『別怕,我不會讓你受到傷害的,』

他低沉的嗓音,透過空氣,傳到我的心裡,

我的眼框微微的泛紅,已經多久,沒有人對我這樣溫柔過,

『唔……』

正想抬頭對他道聲謝謝,他低下身,唇便欺了上來,唇瓣被迫分開

他的舌也闖進裡頭,交纏互繞,搜括我的津液,舌被細膩的舔弄,

『唔……嗯……』

有些驚慌的用手抵著他的胸膛,不明白他為什麼這麼做,

他的吻卻越來越猛烈,大掌倏地伸進裙襬裡,

輕輕撫摸,我只能抓著他胸前的衣服,

不讓自己腿軟滑落,無助的閉上眼睛,不敢睜開,

『唔……哈……』

良久唇分,中間牽著銀色的絲。



---

台長: 小瑀‥♪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異界之旅(愛情成分居多) |
此分類下一篇:第八章
此分類上一篇:第六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