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6 16:11:19 |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OSCO

今天佩姨、阿嬤還有點姨
上來台北說要去cosco逛
而爸比剛好也有要買的東西
就帶著媽咪和翔翔我一起去了

翔翔我看到阿嬤和佩姨超開心的
馬上要給阿嬤抱
一整個賣場裡面
都是給阿嬤和佩姨抱的
阿嬤還有買海苔要給我吃吶

等逛好後 我們先送阿嬤他們上車
結果阿嬤、佩姨和點姨一上車
翔翔我就一直盯著車車看
心想 為什麼翔翔我沒和阿嬤同車
就連點姨開走了 翔翔我還是一直看著車車
看會不會有人來抱我上車
哈哈哈~~~~~~~~~~

另外今天晚上回來後
台北阿嬤就抱著我時
自己在吃蘋果 也給了我咬一口
只是不知為什麼
媽咪來問時
阿嬤為什麼要騙媽咪說
翔翔我是吃機關槍玩具
而不是直接說是餵我吃蘋果吶
超不好喜歡的感覺
那之前是不是也常這樣偷餵吶??
唉~~~~~~~~~亂

台長: 可愛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翔翔的成長紀念日 |
此分類下一篇:剩兩次
此分類上一篇:雞肉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