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4 20:52:51 |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取好名字嚕!!



咦~~~~~~真奇怪
為什麼每次到了凌晨我就不想睡覺覺了呢??
是因為我白天睡的太多了嗎??
害爸比媽咪又整晚沒辦法好好休息><"
一直到了六點多我才睡著zzzzzz
可是到了八點因我餓餓了所以又起來了
爸比媽咪就餵我喝奶奶 打完隔後
爸比就把我帶到樓下交給阿嬤
然後上來樓上找媽咪一起休息
我們一家三口都睡的很熟zzzz

爸比媽咪醒來時己經是下午一點了
而我還是繼續睡 等餓餓了才起來
可是可能是因為我睡太久了吧>_<"
所以我二點多喝一次奶奶 三點多又喝了一次
四點多快五點時要去洗澡前又吸了一點奶奶
爸比就趕快抱我去洗澡澡嚕^o^
不過今天可能是因為我餓餓了吧!!
所以我一直哭哭 哭的媽咪好難過唷!!
媽咪超怕我又因為哭哭 使我的肚臍又凸的更出來
可是阿嬤又不讓媽咪幫我洗
媽咪在旁邊看阿嬤抓我 看了超害怕的= =
因為阿嬤什麼都不會 抓我時感覺都很用力
所以媽咪在旁邊看了也一直好擔心



爸比一直說他要自己幫我洗
可是阿嬤就一直很堅持的要在旁邊幫忙
說什麼 一個人怎麼可能有辦法 一定要兩個人才行
可是阿嬤 別對我那麼粗魯嘛
人家現在可是細皮嫰肉的吶
就不能小力一點嘛??
媽咪在旁邊看了很捨不得吶
看了媽咪超想自己幫我洗的



對了 今天還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就是我的名字取好了唷
叫做~~~~~~~~~~~"麒翔"
好聽嘛??
爸比說如果以後被要求寫自己的名字時
就回來叫阿公阿嬤幫我寫 呵呵~~~~~

好嚕~~我要去睡覺覺了zzz
不然等等就不能睡了><"
因為爸比等等要開始吵我睡覺覺
看我凌晨可不可以好好睡
那晚安嚕 ^ε^

台長: 可愛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翔翔的成長紀念日 |
此分類下一篇:報戶口...
此分類上一篇:臍帶掉了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