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2 19:01:38|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rst 拍賣交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網買東西 我覺得是未來的一種趨勢
所以 最近常逛雅虎的拍賣網站
起初是為了找便宜的數位相機 找到後
就開始找其他的東西
CD 包包 衣服 鞋子 之類的

我記得我國二時 
曾經就到拍賣網站上 
也標到2張CD 但那時候 我並沒有去處理
就沒有什麼意外的
直到最近 才又開始逛拍賣網站

看到一張CD 是喜歡的CD
布蘭妮的第4張專輯全新未拆封
起初有參與標價 原以為不會是我
結果竟然被我幸運的標到了

嗯 經過了一些手續 一小段時間
我終於收到了CD 物超所值
我第一次上網拍賣交易的東西 好開心!
而且花的錢也不多 又真的是全新未拆封的 真的很棒!

還沒試過的你 歡迎你去試試看
不必擔心沒經驗 慢慢來 
當然買賣前 也要睜大眼睛仔細看囉
如果你已身陷其中 
那麼你一定發現了非常多的寶藏!

***

圖片是我第一次拍賣買到的東西
很棒!

台長: Disappear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