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6 01:05:13|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ere to 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渾沌世界中,無數的決定、抉擇,總是令人猶豫,不知所措。

大多數人成長過程中,

多數家長會希望照著他們的期望走,

朋友同類容易影響你的思維。

 

還真是羨慕擁有堅定不移的夢想者,

也許舉棋不定才是我最擅長的吧?

 

你說往前走就對了,人生就該直前勇往。

妳說嚮往安逸平淡,停在原地那又何妨。

他說快樂才最重要,轉個彎也許有寶藏。

她說捷徑旁門左道,多麼輕鬆自在飛翔。

 

我說… 我說…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樣…

每當我站在這十字路口時

到底,到底,該往哪走呢?

---

好久沒在我的新聞台發文章了

這是在閱讀與寫作這堂課 老師所給的一個作業 "創作理念"

當然文字也是配合我所拍的照片 擠出來的


對我來說卻很寫實



台長: Disappear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