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1 03:22:57|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東西系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6

每當廚房有動靜的時候,我便自然的甦醒過來了,我是那一種不需要鬧鐘的人,但是今天我必須做一個動作,也就是幫媽晾衣服,否則她會上樓來。
我摸了一下我的紅肉李,還好,它消了,像一顆花生米大!嗯,這說謊還過得去,萬一給發現了。
彤也醒了,被嚇醒的吧?
我朝伊比比手勢,亦即把食指置於嘴上人中。
伊笑了點頭。

我跟她要回T恤,當然是用比的。
沒想到她在我面前站起來就脫了,一剎那間,害我看得兩眼發直,開始有點後悔昨夜的柳下惠行徑了。
「去!」好細的一聲童音,大約她被我看得害羞了吧?揮手。
我回過神來往樓下奔,乒乒乓乓地。
「媽早,今兒個我幫妳晾衣服!」
媽面向瓦斯爐在煎荷包蛋,旁邊看得出來是一鍋粥。
「好呀!在浴缸裡撈起來扭乾就行了。」
所幸她沒回頭看我。
「等下我把菜瓜和肉鬆放在桌上,以及荷包蛋,今天就這樣吃!另外中午不帶便當,到福利社買來吃吧!昨天忙得太晚,沒去黃昏市場買菜。」
我在浴室隨口答應。

我又乒乒乓乓端著一臉盆的衣褲上得樓來,看見彤吃吃地笑,一副幸福小女人的樣子,當然伊是光條條的藏在棉被裡,露出雪白的香肩來。
我把臉盆放在陽台上,指了指她脫在書桌上的性感衣物。

「阿全!晾好衣服,吃完早餐,就趕緊上學哦!我現在出門,帶粥去給你爸吃。」
我應了一聲知道啦。
便靜下來聽媽的腳步聲,還有關門的聲音,是否出現進而遠逝了?
彤的眼珠子也在溜溜轉。

「好了,伯母走了!」彤站起來開始穿戴,現在也不忌諱我看到什麼了。
我一邊拿抹布擦拭竹竿,一邊想彤不著胸罩和內褲,騎高把車游走在街頭,那種路人側目吃冰淇淋的樣子,真不曉得該怎麼辦?尤其是她跟她車墊的私密的磨擦怎麼受得了?
「彤,也許我的建議有點愚蠢醜陋......不過妳是否可以穿一下男性的內衣物......」

彤噗噗一笑,最後哈哈大笑,跌倒在床上,眼淚四濺:「你果然是處女座O型男!好玩......」
接著,她從丟在床舖底下的白色光面方型手提包裡,拿出小黃胸罩與小白內褲:「笨小瓦!彤有穿來呀,是為了你才脫掉的。」
說完又笑了──

我尷尬不已,忙著把衣褲穿過竹竿,而昨晚丟出去的黃毛巾就在阿婆家的屋頂上。

「這樣漂亮嗎?」彤立在鐵床上,雙手張開,翹起一隻雪白的小腿。
「嗯!至少不會看到裡面了,不過裙子太短了,胸口太低了。」
「你怕我遇到壞人?那你就保護我一輩子呀。」她又靜靜地凝視我。

「文維新比我更適合這個角色!吃飯去吧。」
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覺得我與彤的關係已走到盡頭......

台長: 石秀淨名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輕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老東西系列
此分類上一篇:老東西系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