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19:00:17|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地感恩茶會(三義藝術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地感恩茶會(三義藝術村)
昨天下午,參加一場很特別的工地秀,其實正確來說,應該是感恩茶會。
這家建設公司,老闆是李志成師兄,還有他的師姐郭玉琴,他們推出許多「天下一家」的專案。
這次他們是在三義推出「天下一家藝術村」的專案,一百多戶只剩下18戶沒有賣出,他們為了感恩已經購買的客戶,特別舉辦這場茶會。
我不喜歡釣魚,但是用釣魚做一個比喻:大概很少有人釣起魚後,還會餵魚吃餌的,他們舉辦的感恩活動,很類似這樣的狀況。
他們邀請我幫忙主持活動,我用原住民歌舞還一些團康帶動開場,爸爸和楊燕阿姨唱歌,他們的歌聲藝術,和三義的木雕藝術相得益彰。
現場還有一位得過歌唱比賽冠軍的黃小姐,臨時起意上台高歌,唱得很棒。
他的公公吧,是苗栗前縣議員,他說他們現在住的房子也是天下一家系列,天下一家蓋到哪裡,他們就買到哪裡。
這天好冷,大概只有10度,即使他們搭設棚子,刺骨的寒風還是來與大家作伴;雖然他們也貼心的準備爐火,依然覺得寒冷。到後來我的手都有些凍僵了。
即使是這樣的狀況,還有將近50戶,一百多人來參加,可以見證這份「感恩心的魅力」。
活動是下午三點到五點,我本來還要演講40分鐘,一看情況不對,這麼冷、風這麼大,加上活動延遲開始,因此我只講三分鐘。從當爸爸的經驗,提到要爲小孩留一個好的社會。希望大家以後成為鄰居,能夠合心、和氣、互愛、協力。
另外,他們也貼心的奉茶、準備禮物和餐點,還送每個人一套環保餐具,希望推動環保,這些小細節都讓我非常感動。
事實上他們的工地,處處都有靜思語,非常有人文氣息。
我也參觀完成的店面,VIEW真的非常好,旁邊就是慈濟山。
活動結束,玉琴師姐還送我一個「跪羊圖」的銅雕,給我做紀念。
雖然這天塞車,來回一共花了四個半小時,但還是覺得很值得。
我也在思考,可能就是因為他們有感恩心,處處在小細節上貼心、用心,才讓他們的專案都有很好的銷售成績。
我們常說,信用是企業的基石,現在我也慢慢發現,「感恩」更應該是一個企業的精髓。

(李志成和郭玉琴的故事,還拍成大愛劇場「牽手」,由阿西演洪志成,我把他們的故事搜尋出來與您分享)

*******************************************************************

(首先感恩您瀏覽我的網站,相逢即是有緣。我的文章,除非特別註明,不然您都可以直接COPY轉寄,或是請大家直接瀏覽我的網站。因為文章寫下來,如果讓您感動,那麼能夠讓更多人看到,就更好了,只是有一點要求,請您務必完整COPY再轉寄,不然可能會以偏蓋全,還有就是要註明出處(也就是我的網站,當然,轉貼的更要註明出自哪裡))

(訂閱電子報:您只要進入http://tw.letter.yahoo.com/free/index.php,再用「電子報查詢」就可以。接著在「用愛看世界-大愛主播倪銘均」處,點兩下滑鼠,進入後就可以訂閱)

(有網友問,可否把我的網站設在「好站連結」,當然沒問題,歡迎連結。最近有人說,無法連結到我的網站,您只要用YAHOO、GOOGLE、OPENFIND、MSN、HiNet、Don-Net、PCHOME、SEEDNET、APOL、番薯藤,鍵入關鍵字「大愛主播」「用愛看世界」「倪銘均」都可以搜尋到我的網站)

大愛新聞主播 倪銘均
台灣時間中午12:00
和您一起用愛看世界

倪銘均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DaaiTV
倪銘均個人新聞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aaitv

台長: 銘均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