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2 19:35:1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好聽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聽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編曲:Op.Dan(鴉片丹)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的好聽 說的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它(愛)當遊戲 我卻(沒那麼聰明)愛的太用力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靜靜不去理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 靜靜 輕輕 是再也不去理

台長: ◈傻ܤ゚搭搭兔ˇ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好音分享ˇ㊣ |
此分類下一篇:∈ 恰好的寂寞 ∋ ゛
此分類上一篇:∈ 少了你該怎麼辦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