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27 10:45:33| 人氣129|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而來的你!


早陣子,你
突然來了。

以為你只會逗留一會,但你跺跺塵土,默然賴着不走。

終於你走了,心想你不會再來吧 ! 

至少,三十多天‥‥‥ 


以為你還沒是時候再來,但你......竟回眸,再次來到身旁。

來不及招架,來不及籌算‥‥‥你又卻來了。

既然你來了,我又何用怕?

沒灑下一滴眼淚,直視你,勇往直前和你拼到底!

你你你你你.......

病魔 ! 快走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ZU9GDvom-o
薛凱琪(Fiona) 

有隻雀仔

作曲:阿Bert
填詞:黃偉文
編曲:Billy Chan

下雨天 下了七晚成洪水
城內各人也沖去
倦鳥逼降叢林也被漩渦捲去

大勢趨 洪流下
童年做過的夢已無力再追
自幼貪高騖遠要出去 看天底最大鳥居
若我應暢遊雲堆 何事置身污水裡
原來實情不像所盼 又能怪誰

地闊天高任鳥飛 掉進水中怎去飛
但老天就愛跟我玩遊戲
沒有空間任我飛
都不等於小鳥就要停下來
浸沒狂潮裡 飄浮百萬里

夢會醒 被冷水照頭淋醒
強在我們會適應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頑強地從生活低處另行革命

地闊天高任鳥飛 掉進水中怎去飛
但老天就愛跟我玩遊戲
沒有空間任我飛
都不等於小鳥就要停下來
世事難完美 只能靠自己
爭一口氣 不可能騰飛 都展開雙臂

掉進水 用我的翅膀游水
誰話我們會身葬這裡
天梯塌下仍會活

掉進水 用我的翅膀游水
誰話我們會身葬這裡
天梯塌下仍會活過去

有隻雀仔跌落水 跌落水 跌落水
有隻雀仔跌落水 游水歸去

台長: d914993
人氣(1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悄悄話)
2016-09-27 10:48:3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