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4 00:55:45| 人氣148| 回應0 | 下一篇

開台誌慶之晴雲港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把期中考熬過去了,那~~~就開台吧!

心情,是自己的;心事,也是自己的。有時想不開了,會把它分享給其它的人—不一定是認識的人。當你們看到這裡時,已經失去選擇不去承受的權力,很自私的作法,不是嗎?而現在的我,就極度想不開!

連對朋友都不太提的事,會想呈現在網路上?實在是不合情理的。曾經在哪裡看過一段文字:『重新再看一回所有妳寫給我的信,很奇怪地我彷彿找到最早對妳的感覺,可是它又是新鮮的,在稍嫌陳舊老朽的關係裡,開了一扇通往奇異幽境的門。這地方,是我不讓別人來之處,因為他們來了,也不能理解這裡的風景。』這樣堅信沒人會懂自己的世界,究竟是主觀了些~ 世界那麼大,我的心情那麼多,就說給認識與不認識的大家聽聽吧!

那為什麼叫晴雲港口呢?說起來我從小對雲就存在一種情愫,國小圖畫裡畫上的朵朵"藍雲";國中員林鄉村氣息尚重的炊煙夕照;高中華陽崗上變化多端的雲彩,我曾看過紫色的雲和著多達四種顏色之多的美麗彩霞,懷疑是上帝打翻了祂作畫的顏料,你看過嗎?有時山下市區的污染,遇上高氣壓,往往在低空積成一層厚厚的薄霧,與天空的雲彩輝映成趣!空污對人類的唯一好處,大概就是增加天空的多樣性吧!就連在保衛你們大家的那兩年,雖然防砲特操,然而卻看盡了機場特有的風光:無數次國內航班飛機如MD-90、DHC-8、"重要人物"專用的B-1900、中華民國主力戰機F-16,從每天的晴空白雲、晚霞面前緩緩滑過... 偶而還會有幻象2000-5偷偷來拜訪。看了最賞心悅目的就是那宛如大雁般身樣的MD-90,當牠以45度角爬升,偌長的"脖子"訴說著迫切遁入長空的慾望!在這種角度下忽然向右急轉,不幾秒,即隱入比牠高大好幾十倍的高積雲後方... 雲的後方是否有另一個國度?機上的乘客應該是要到那裡去的吧?!多少個心情不佳的日子裡,這些雲陪我度過,可我常常懷疑,那些一起跟我報效國家的弟兄們,還有誰收到大自然的禮物?似乎常常聽到的就只是埋怨日子苦~凡此種種,不管是那個時期,感動我的似乎都是晴天的雲,當然陰雨天的雲也挺可愛的,但就只有喜歡。至於那個港口嘛,因為我老了,需要港口來歇歇氣,所以囉!


有一段話跟大家分享:

成熟的人不問過去
聰明的人不問現在
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愛 問得太多 只怕就不愛了~

台長: 迷路的雲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