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1 15:39:26|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諾亞娛樂城 - 余天不爽昔日好友吃乾抹淨 砲轟豬哥亮現囂張原形 - 蝦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諾亞娛樂城 - 余天不爽昔日好友吃乾抹淨 砲轟豬哥亮現囂張原形 - 蝦丸~




余天(右)曾在台上為了製造效果,打了豬哥亮一巴掌。


【許晉榮╱台北報導】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收視創新高,卻遭豬哥亮酸:「如果我的節目搬到星期天,也會第一名。」這番話持續發酵,余天昨錄《三星報囍》轟豬哥亮「囂張」:「看來他本來的性格(指大頭症)又出現了!」還酸豬「總得留點飯給人吃」,雙方心結至今未解。

回想2009年2月,豬哥亮因被《蘋果》拍到吃黑輪重啟復出機會,當時余天夫婦斡旋,帶豬哥亮赴已故楊登魁辦公室求情讓豬復出,也讓豬哥亮事業攀向顛峰。原是恩人與好友關係,卻在豬哥亮去年8月捨民視《豬哥會社》改跳槽中視接手《萬秀豬王》後變調,余天不滿豬哥亮多次放話表示是他把《豬哥》讓給余天,李亞萍護夫重批豬哥亮大頭症,儘管豬哥亮開記者會道歉,但似乎挽回不了友誼,至今互不往來。 
豬哥亮近日因酸胡瓜的《大集合》諾亞娛樂城平均收視攀新高是因為沒對手,讓胡瓜同台戰友余天不滿砲轟:「不必這樣囂張,這樣很不好,不然他去那邊開節目啊!節目收視好,反而要更謙虛。」豬事後改口稱玩笑話,余仍無法諒解:「我認為這才是他的心裡話,他自己什麼都包了,總得留點飯給人吃吧!」 

豬僅回應「謝謝」
2人失聯快1年,余天不在乎說:「他一通電話也沒打給我,我也不可能主動打給他,反正他也不需要我了,朋友這麼多,少一個也無所謂。」但他不怕未來碰頭:「我們3個月前有一起出席嘉義活動,可能主辦單位也知道,所以都沒碰到面,就算碰到我也不會怎樣。」豬哥亮昨僅透過經紀人蘇瑞煌回應「謝謝」,隨即掛上電話。 

余亮情結 恩怨難解
★2009/3 復出鋪路︰《蘋果》曝光豬哥亮行蹤後,余天透露跑路10年的豬打電話給他,表示願意復出,但豬與楊登魁尚有合約,余的妻子李亞萍帶豬到楊面前懇求才復出
★2012/4 聯手撈財︰從不跟其他人一起拍廣告的豬哥亮,被目擊跟余天拍廣告
★2012/8 失言結怨︰豬哥亮擔任余天主持的《豬哥會社》首集嘉賓,稱節目是他「讓」給余;李亞萍批豬大頭症,事後豬公開道歉
★2012/10 拒絕合作︰余天台北開唱表示不邀請豬當嘉賓,坦承很久沒聯絡 




台長: 諾亞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