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3 20:01:01|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諾亞娛樂賭城 - MLB/國民窩裡反?守護神質疑Harper外野守備功力 ~蝦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諾亞娛樂賭城 - MLB/國民窩裡反?守護神質疑Harper外野守備功力  ~蝦丸~



Bryce Harper的外野守備好不好?守護神Rafael Soriano給的評價並不高。.jpg


諾亞娛樂賭城 - MLB/國民窩裡反?守護神質疑Harper外野守備功力 ~蝦丸~


「牆打」少年Bryce Harper的外野守備功力如何?國民隊守護神Rafael Soriano給的評價不高。一天前,Harper第9局無法接殺巨人隊Gregor Blanco的飛球,導致國民隊被追平,延長賽還輸了球。當時在場上投球的Soriano,對Harper的站位有意見。

「兩出局、追平分在一壘,外野手不能讓球掉在後面。那一球或許接不到,但要是外野手站位正確,也許會有不一樣的結局。那種情況,我會告訴4歲的兒子,該知道要怎麼處理,他也會找到更好的站位。這不是我的藉口,我也不是在說誰的壞話,但我認為,那才是打球的方法。」Soriano賽後告訴USA Today記者。

即使沒有指名道姓,諾亞娛樂賭城但大家都清楚,Soriano說的是誰。這麼猛烈的質疑,就刊在USA Today的體育版,難道不怕影響隊友感情嗎?Soriano如此毫無保留、吐露心聲的理由,很簡單,因為他根本沒想到,賽後閒聊會成為記者報導的內容。

隔天,媒體又找上Soriano,這回他的說法得體許多:「我沒做好工作,那個Play不是錯誤,Harper到位,是我沒投出應有的水準,事情就是那樣。賽後我犯了錯,不該跟記者說那些,結果就被寫出來。」

記者除了找上Soriano,也跑去問Harper,「當然,上次撞牆的事情,還是會有影響,感覺還是不好,」Harper說,「我沒接到那球,也很糟糕,責任完全在我。」

總教練Davey Johnson也成為記者追逐的焦點。「別過度反應了,」Johnson說,「那球沒投到該投的位置,也許外野手站位也不夠深,但這就是棒球,賽後每件事都可以拿來檢討一番。我不覺得有什麼大不了。」

Johnson各打五十大板,希望大事化小,他也跟Soriano談過,希望這位守護神能展現資深球員價值,帶領其他年輕球員成長。







台長: 諾亞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