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9 13:07:59|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12.17 壓力與不平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12.17 (一) 02:19 a.m.

風波不小地
我經歷了好多事情
他搭上我 乾笑回應
他喜歡上我 我們變了
她開始恨我 我莫名了
他們誤會我 我難過得
和他交談著 軍師出現了

我還記得那幾天的驚嚇
其實我漸漸感覺
只是懷疑你的用心
明顯只是三分鐘熱度
雖然我不懂你 但我真的得承認
這使我們加深友誼
不是愛 是喜歡 是信任
少數人也擁有





--------------------------------------------------------------------------------


聽妳說了一些話
本來像是個陌生人傻傻相挺著
後來也聽妳說了一些話
我後悔對妳的同情

從沒得罪妳 至今都是如此
若沒有良心 何以傷人?
我懂你愛他
若是愛成了報復
那麼妳做錯了



--------------------------------------------------------------------------------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活得比我久 卻比我還不懂得分清是非
卻不懂得求證的重要性
難不成人性本惡?
一定要有謠言才活得下去?
一定要亂說話才會比較開心?
踐踏別人的快樂 是痛苦!

我曾因為你們而崩潰
雖然現在還是搖擺
但只要看到相信我的人
聽到他們的聲音
實情總有人明白
我的軍師 真的很棒!



--------------------------------------------------------------------------------


走過這麼多
我也發現 愛我的只有唯一
我要的僅僅是這樣的單純快樂
這幾天 卻也對不起你

中壢一趟回來
雖然替你開心
台北市初賽第三名的頭銜
台北市決賽冠軍的頭銜
96年全國第八名的頭銜等......
數不清的光輝環繞著你
屬於你的人生在重新來過的高職生涯發光發熱
而我的壓力也越來越大
如同她從我腳下到全校第一
我已經不知道要用多麼看不起的眼神瞧瞧我自己
多麼不堪

我想要你們
卻沒資格要你們

--------------------------------------------------------------------------------

我逐漸茫然


忽然 好想回到舞臺上
繼續揮灑著舞蹈的熱血

台長: 小明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