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8 15:11:3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我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吵架都是他對我錯,都是他受傷我刺人,我ㄉ脾氣是很衝,我不否認,但我也不是那種沒事情亂耍大小姐脾氣ㄉ那種,我對他已經很容忍ㄌ,有些事如果換在別人身上早就被我討厭ㄌ,就只會說我,自己為什麼不檢討,自己ㄉ脾氣也很大,也很自以為是,早上傳ㄌ壹堆簡訊,我並沒有看到他有絲毫對他那天言行不當,而讓我哭ㄉ 死去活來ㄉ行為有一點點ㄉ歉意,我看到ㄉ是我如何傷他我又如何...笑話,沒聽過反擊ㄇ,是他傷人在先,如果我誤會你ㄌ,那也麻煩好好講,並不要說我是不是要故意找你吵架火什ㄇ的 ,或說我亂扣帽子之類ㄉ,真想送他一首順子ㄉ歌:問自己,好好ㄉ聽一聽,反省一下,欠奏

台長: 珠仔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