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30 16:39:06|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地相應 新屋落成 真實記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地相應 新屋落成 真實記錄

  兩三年來一位客人田先生變成好友 託我幫他在台南新市大社看地 那理的水源相當豐沛 是很富足的農村 一共看了十一塊地 我選了三塊地 結果經主家和仲介詢問後 地主相當有錢 還有一個是醫生 所以不缺錢不賣 我們只好作罷 可是田先生還是很想傭有自己見一間符合風水格局的宅第 臨走之時 我跟他說一句話 如果要得好地 除了心好還要多積陰德才能得 你去多做善事公德 結果他去找了三個教養孤兒院每個認捐 結果過了四個月他高興跑來告訴我 現在其中有一個地主突然要賣了 請我再去看看 真是福地還需福人居

   買下土地 開始規劃建宅 那地的路面是彎曲的 像一彎彎眉毛一般 所以格局來水財水上堂 並不是和鄰居一樣整齊的坐向 有偏一點 也是依風水格局來建宅

 鄰居看在眼裡議論紛紛 也不能說怎樣 因為也沒有侵犯到別人的地方 過了一年多建好了再請我擇日謝土安神主位入宅定居

當天2013年十一月吉日午時 我動了法器先請神 包括當地境神境主玄天上帝 福德正神 地基主 與田家祖先 法咒含淨水淨宅 遍灑三千世塵埃 清靜已  我請他們可以入宅 法一牽動雷霆震 早上來的公雞啼叫五六聲 主人跟我說那雞早上來到現在才叫 而且是中午要入宅之際 真是神奇  安好田家祖先牌位上蓮台 到法事完畢後 我跟主人說一切園滿了我要收法了 法一收毛毛雨正好下雨 很小很小 天地相和相應 我說恭喜了這樣很好很圓滿 我也很高興得離開 過了一二十天田先生又來找我 他高興的告訴我 他搬進去住 沒幾天就真的得財水 鴿子比賽贏了六七十萬 真是風水地靈的玄妙之處      

台長: 星宿海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真實個案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宗教的覺醒
此分類上一篇:學道理路不通咽喉病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