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9 23:27:49| 人氣1,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喪葬禮儀應注意事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喪葬禮儀應注意事項


   以前國內禮儀集團曾經請我去教一些新的禮儀師出殯擇日  我只教一節課便放棄  原因是這些新生代禮儀師真是亂搞   連甲乙丙丁十天干  十二地支都不知道  這樣幫喪家擇日出殯  我問他們你們什麼都不會怎看日子 他們告訴我看通書紅字的就好日子   連葬在那裡都不知道   亡者的仙命是什麼也不知道  坐山朝向那更不知道  會不會犯煞  三殺  回貢殺  ....等等  卦氣卦運是什麼那就肯定更不知道 

   這樣視別人家的喪葬如兒戲   大概時下九十%的  都是如此   很多人不知道才會如此撩草  如果我們家真有親人亡故  一定要妥善處理  雖然花點小錢  卻對現世陽世子孫有一定的靈助力  而且一定會真對有直系血緣關係的感應  那麼陽世子孫的成就就有影響  如添丁發財  身體健康事業之成就  災難與否  千萬不要鐵齒硬牙  不信者只會跟自己過不去  跟筆者一點關係也沒有  只是提醒有緣人  除非你真的很幸運  隨便用都對  否則還是慎行  看看社會版新聞  一些瘋狂殺手  殺六十八刀  新竹殺自己父母  失業自殺  很多都是陰宅或陽宅出問題  寸土寸金建商亂蓋一通  生育生不出來的一堆 難道不是陰宅亂用損人丁  沒有下一代你的未來在那裡  生命的意義再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就是這個道理   致於失業自殺  都是陽宅居多  因為亂建所以收不到水神  水主財 無財不主養命  所以當命運差的時候  劫數也就應驗  無財又無貴人必死也  所以好的更好  壞的還是那些人  實在因小失大

為什麼我要如此鄭重說明  我希望我們的國家社會越來越好   人才備出  人丁興旺   家家興盛  安居樂業 道德倫理重建  希望看到的人越來越好    

台長: 星宿海
人氣(1,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風水地理 |
此分類下一篇:羅經定解卷四之六
此分類上一篇:青烏先生 葬經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