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7 14:14:41| 人氣3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最想知道的性愛 讓身經百戰AV女優告訴你(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最想知道的性愛 讓身經百戰AV女優告訴你(下)

  • 知名AV女優沖田杏梨(左)與香西咲(右)暢談對於男人性愛的私密自我觀點與看法。(記者朱家彥/攝影)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次超人氣AV網站《AV No.1》特別合作,請到日本知名AV女優沖田杏梨與香西咲兩人現身說法,她們在AV工作上閱人無數,不過對她們來說,究竟性與愛是矛盾對立的,還是可以心靈合一?

以她們的觀點來談,深入聊到AV女優內心最真實的想法,究竟如何駕馭性與愛,或是享受兩性之間互動?或是有與特別與平常人不同的態度?

問到兩人私底下(不是AV工作上)認為最棒一次性經驗是怎樣?沖田杏梨與香西咲皆不約而同「疑」一聲,沖田杏梨側著頭想一下說:「那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有次工作很繁忙疲累,終於有個兩星期休假,回到家後與當時男友很激烈的來一次性愛,當時感覺真的很痛快。」

香西咲:「有一次我跟男友在家裡,循序漸進發生Slow SEX,那次整整花了將近6個小時,不過是緩慢地進行。」


▲圖:沖田杏梨與香西咲暢談私下最棒的一次性經驗,香西咲居然循序漸進地與男友做6小時。(記者朱家彥/攝影)

假設今天有個喜歡妳的男生,不過還是處男妳會怎麼做?沖田杏梨回答說:「如果我遇到的話就會慢慢引導,讓他緩慢地進入,因為處男通常都還是靠自己的手,所以要慢慢教會他,以前我有遇過處男,不過當時我也還是處女。」

香西咲則說:「我會用獎勵的方式做感覺也不錯,除了親吻外會再慢慢愛撫,不會讓他一下子就達陣,但不過私底下並沒有遇過處男。」


▲圖:沖田杏梨說萬一遇到喜歡她的處男,她會慢慢引導。(記者朱家彥/攝影)


▲圖:香西咲說遇到喜歡她的人是處男,她會用獎勵方式帶領。(記者朱家彥/攝影)

會不會在意男人大小?沖田杏梨回答說:「隨著自己年紀而不同吧,現在覺得10-12cm就蠻不錯。」,香西咲說:「就好比手指,我10幾歲時可能喜歡大拇指的長度,20歲時是食指,30幾歲時是無名指…以此類推。」

沖田杏梨回答說:「我覺得角度跟硬挺度比較重要。」香西咲則說:「技巧跟體力還是比較重要,長度不是重點。」


▲圖:沖田杏梨與香西咲覺得男人的長短不是絕對必要性。(記者朱家彥/攝影)

撇開拍攝AV工作不談,是否覺得性跟愛可以分開嗎? 香西咲說:「這問題對我們來說好難回答喔!」沖田杏梨表情認真地說:「這問題我想答案是不能的,由於AV身分的關係,為了工作我不能去拒絕任何人,因為我絕對相信有時我們影片幫助許多人的性生活,當然在我自己內心深處仍期望,希望愛跟性能夠在一起。」

香西咲說:「其實就算是在工作,我們還是會放感情進去,所以對我來說性跟愛要分開其實有點難,總之目前覺得對我來說不能分開的。」

台長: 愛交朋友的小胖3C
人氣(3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密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男人最想知道的性愛 讓身經百戰AV女優告訴你(上)
此分類上一篇:真假?國外研究:性幻想反映了一個人的性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