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9 13:18:33| 人氣109| 回應0 | 下一篇

CzM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申請個人新聞台,最怕的就是沒有人光顧。不過我還沒打算讓大夥兒知道這件事情。因為總是三心二意的我,不知道是否能夠持之以恆,深怕過個三天兩頭,這家基地台就這樣夭折了。所以我看還是等我做出成績來,我才敢讓你們這些好朋友知道。所以囉...當你們看到我的文章時,也許已經是我*建臺*幾週年的時候了。這時候就請你們發揮一點同胞愛,為我鼓勵鼓勵吧!
至於取名為CzMan,單純就是喜歡捷克這個國家,因此取捷克的英名(Czech Republic)開頭兩個字母再補上個Man就成了我的註冊商標了。
順便一提,以前我曾經於明日報申請過一個新聞台,只是它提早夭折了,而這個新聞台的重生則是我一位名叫小鳥蛋朋友的間接影響,他將自己平日所發生的趣事以及心得post在自己的新聞台中,還在前一陣子將這些內容成書出版...。多虧了他,讓我想嘗試著做些自己可能沒有毅力完成的目標--也就是寫日記。
因此就有勞各位的捧場囉....^_^。

Dec. 19, 2002

台長: CzMan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