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1 14:55:2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到哪兒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就知道

我不適合婚姻

因為對自己太了解

果然.

結婚之後.所以壓力禮教接踵而至

公婆急著要小孩

我生不出來

每個星期六放假再也不能睡到飽

得盡媳婦道起來煮午餐

看著老公睡到飽.....一.一

對娘家的好不再是理所當然

要對夫家感恩(因為是他們大肚能容)

老公對姐姐不好也是應該的

因為我是嫁出去的人

對方從此不再是姐姐

我不再能隨心所欲的想玩就玩

因為老公會累.會沒有興致開車那麼遠

因為婆婆會擔心她的兒子安危

結了婚後.就只有兩個我

一個是為娘家盡心盡力的我

一個是有剩餘精力要為夫家盡心盡力的我

那個渴望自由.想尋回自我的我

到哪去了?

怎麼結完婚後

那個我好像更加遙不可及了

台長: 彎月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