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0 00:07:2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某個星期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努力很努力的
讓自己睡到了近一點
就像把之前睡不夠的部分
通通補回來
果然.睡的香甜又舒服
唯一遺憾的是
身旁少一個你相陪相擁
所以一睡醒就立即撥了電話給你
好想立刻就能感受到你的擁抱

你說.下午要刷油漆
也好的.總是得在假日幫著家裡一點
畢竟年關將近
不能只讓媽媽一個人累著
既然下午老公不能帶我去玩了
索性挽起袖子
把三樓的窗子全拆下來洗了
老實說.這樣的粗活工作
一個人做是真的有點累
洗完全部窗子
又發現地板被我搞的濕濕髒髒的
乾脆.要做就做到底
全家的地板全掃全拖了
尤其三樓米妮都舔呀踩的
更是馬虎不得
所以前前後後我總共拖了三遍
手都快廢了

晚上跟誠去吃飯
累到只想睡
本想隱瞞的
但這份累怎都藏不住
一上車就攤了
害得誠自己孤孤單單的開著車
真的有點過意不去
吃過飯後
誠帶著我大街小巷的逛寵物店
想幫娃娃買點營養品
但啥都沒買到.太貴了
辛苦了開車的誠
所以囉
怎麼說都要犒賞我辛苦的老公
最好的獎賞就是巧克力蛋糕一份
知道老公想的
只是瞧得出我累.不敢勉強我而已
為人妻子當然要盡點本分囉
不過說實話
我摯愛的誠
你做巧克力蛋糕的功力真的越來越高了
真好吃!大方的老公還賞我吃了5顆櫻桃
自己只吃了最後最大的一顆
真是不好意思~!嘿嘿!
今天最開心的是...
又看到老公吃櫻桃的滿足樣了
真好看!真希望下次可以看更久一點~^^~

台長: 彎月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