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31 01:39:45| 人氣1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程(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段時間,沒有在深夜中有精神可以抽空寫篇文章了。
今年,邁入職場第五年(K為第三年),
好快,瞬間過了三年了~瞧瞧三年前的我,

與現在的我,差異頗大。不論在外貌/心境上我都覺得自己不是三年前剛進到

新環境的Cythia了~

而且誰曉得,能遇見他‧是怎樣奇妙的緣分(你說要感謝上天~)。

近幾星期,幾進評鑑的心情,很浮躁~

前幾天關心鴉鴉,打了通電話給這位嫁娘,
好替她開心,因為她有小寶貝了~真的要好好保重(明年我有小孩玩了~)。
順道與她分享【他】的事,換別人催促要結婚了~
我一直以為,〝婚姻〞這件事情其實離我很遙遠,看了看身邊的他,每次有意無意的
提醒著我結婚兩個人的感覺
【每次我總打呼攏過去,是真的,
我害怕走入婚姻,只是我不想承認而已~什麼叫兩個人共同生活?
我怕,怕丧失單身的自由,不論是對自己或對週遭的環境,
要我重新適應,我不想要。
在你尚未出現前,我一個人仍然過的很好,即便身邊沒有終身伴侶
陪伴,我覺得我忠於自己的感覺,不必多為對方考量,孝順父母或有
好友伴過一生也沒關係,我不懂,
也不想思考,
結婚真是唯一人生必經的途徑嗎?】

其實心情很複雜,我很喜歡你,
但我也很愛我的家人,我不知道我這樣的心態是否
可以長久的fighting下~

台長: cythia
人氣(1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找不到
別想那麼多~~~很多事情或許換個角度想會有不錯的結果~~其實現再我也是有點跟你一樣的困擾~~~不知道要不要穩定下來~~~
2010-08-02 22:55:00
版主回應
真的嗎?寶貝你找到你的另一半了?如果是,恭喜你~ 因為那個女孩會很幸福。她會慶幸她找到了一個體貼善良、擁有純真的心並且小心呵護她的男人,到時候,別忘了通知我這個好消息。加油喔~我們兩個都要好好過日子,祝福你。
2010-08-13 13:33: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