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30 18:50:3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錢 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台中產後月子中心推薦媽咪必看喔?如何選擇呢?專家告訴你

@所有人,吉林很美,我在這裡等你!

原標題:@所有人,吉林很美,我在這裡等你!
本報記者做出“吉林”手勢,為傢鄉代言 新文化記者 王婉婉 攝????A03版

左手代表“發現”,右手代表“留戀”……雙手的大拇指、食指向上,中指、無名指、小拇指向掌心彎曲,雙手交織。近期,這樣一個手勢刷爆朋友圈,吉林人用這樣一個獨有的手勢,在這樣一個美麗的地方,發起瞭一場面向所有人的邀約:吉林很美,我在這裡等你!

“吉林”手勢刷爆朋友圈

吉林旅遊人用這樣一個手勢進行瞭一場儀式,發出瞭一個來自吉林的邀約。在朋友圈收獲瞭數萬個贊,上萬次的轉發!通過這樣一個手勢,宣傳吉林、贊美吉林,激發瞭無數吉林人的共鳴!

這個手勢形似吉林的拼音縮寫“JL”,一個簡單的手勢卻傳遞瞭吉林旅遊的概念,讓更多人瞭解吉林,發現吉林,愛上吉林,留戀吉林!打開朋友圈,來自各個地區、各種職業和各年齡層的人,在商場、學校、單位、傢裡等地方,大傢都在用這樣的手勢傳遞著吉林旅遊的概念。

春動,是第一次在吉林遇見你的模樣;夏戀,不是悸動的燥熱,是吉林22℃的歡涼。吉林的秋色,是每一種色彩都點亮瞭靈魂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錢的狂想。如果白色是吉林冰雪的主調,你就是那抹鮮紅的心跳,大開大合,與天地相容,代代綿長……

我也想讓你知道吉林很美

“我南方的朋友特意給我打來電話,朋友圈裡全都是吉林旅遊的手勢,我突然覺得作為吉林人,我很自豪。我自己也發瞭一個朋友圈,關於吉林的春夏秋冬,我真的想讓所有的朋友都知道,我們的傢鄉有多美。”

“我走過很多地方,也看過很多景色,兜兜轉轉還是覺得吉林的夏天最美,舒爽怡人,作為一個南方人,我已經決定退休後在吉林定居瞭。”

“同樣作為一個旅遊人,為傢鄉的旅遊宣傳是我們的責任,但是看到這麼多各行各業的朋友都參與其中,我還是深受感動的,我還會繼續發動身邊所有的人,為我們吉林宣傳,為傢鄉代言!”

……就在這個手勢在朋友圈刷屏時,我們也接到瞭很多讀者的電話和微信留言,大傢都覺得,身為吉林人很自豪。我們也希望,這個手勢,這個地方,這份邀約,在你我之間繼續傳遞下去。

作為傢鄉人,我台中西屯區月子中心|台中西屯區月子中心推薦們知道這裡很美,所以我們也想讓你知道吉林很美,我在這裡等你!為此,本報向您發出邀約,無論您在哪裡,是什麼職業,多大年紀,隻要您想為吉林旅遊貢獻自己的力量,請伸出你的雙手,左手“發現”,右手“留戀”交織在鏡頭前,為吉林代言。投稿郵箱:741719104@qq.com新文化記者 張掣




新浪新聞公眾號台中月子中心2018|台中月子中心2018推薦

更多猛料!歡迎掃描左方二維碼關註新浪新聞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


台長: cyoam68000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