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7 19:23:5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以為後現代 : (( Cliche )) Part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什麼??你想撞那個小孩??你瘋啦!」MIU驚訝的大叫。

「你別大聲嚷嚷,小心你房東又上來罵你了。」HYDE說。

MIU降低音量後疑惑的問到:「你怎麼會這樣想阿?太可怕了吧!」

「我也不知道阿!」HYDE煩惱的扒著頭髮說道:「其實這不是第一次了!最近只要我弟來找我麻煩,我就會有股衝動想把他打死、揍死、踢死,無論如何就是想把他弄死就對了。」

MIU說:「是沒錯啦!你弟跟你媽是真的太過份了!我其實滿佩服妳的定力的,她們每天找你麻煩妳居然還可以住在家裡,是我早就遠走高飛了。可是殺人是犯法的事情ㄟ,要坐牢的ㄟ,你可不要太衝動阿!這樣會毀了你的美好前程的呢!」

「我知道。」HYDE閉上眼睛,皺著眉躺在床上假寐。

MIUMIU知道HYDE需要的是冷靜一晚及好好的睡ㄧ覺,她自己會想清楚的。

於是,她回頭繼續上她的網,跟新認識的網友聊天,讓HYDE有個安靜的空間可以思考。



MIUMIU是個標準的浪漫雙魚座小女生。她愛幻想,成天幻想有多金帥哥追求她,但現實中,她是個沒什麼男人緣的女孩。她不醜,反而甜蜜可愛,但是由於她的思想太過夢幻理想化,有太多天馬行空、光怪陸離的夢想,許多的男生都無法接受,只能在發現後,悄悄的退出她的生命。最近她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個男生,出乎預料的投緣,取得MIUMIU的信任後,她甚至會跟他掏心掏肺的說心事,而這麼男子也每每都逗得她開心不已並往往依依不捨的離線,每晚11點的約會已經成了MIUMIU不可缺少的習慣了。她們認識了半年了,從未見過面,但是彼此已經有了些許漸漸冒芽中的情愫,常常一不小心,就洩露出彼此對對方的感情。最近,雙方的話題也已不可避免的逼近見面這檔事。


MIUMIUㄧ轉頭過去,就看到ㄧ大長串的訊息。

「ㄟ…….我朋友說哈利伯特第三集很好看ㄟ!」

「你想不想看阿?我們星期天去看好不好?」

「我剛發了全勤獎金呢!難得我全勤,請你去看電影怎麼樣?」

「ㄛ,人呢????」

「人呢人呢????????????」

「小MIU,你生氣了嗎?」

「我說錯話了嗎??」

「我說錯什麼了嗎?是不是我不該找你出去??(驚!!)」

「對不起啦!不要不理我嘛!我道歉就是了!是我沒想清楚就亂出主意,對不起啦!」

「你理理我嘛!我知道錯了啦!我下次不敢啦!嗚嗚。。。。」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啦!求求你理理我嘛!T.T」


MIU見狀趕緊丟個水球安撫他。

「ㄟ…你冷靜點啦!我只是有個朋友心情不好突然來找我,我剛剛是在陪他聊聊天啦!忘了告訴你ㄧ聲歐!不要緊張啦!」

「厚~~~~~~~~~~~~~~~~~你早說嘛!你嚇死我了ㄟ!」

「我看到啦!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好可愛歐!」

「我都快急死了!你還這麼開心!!!!!(怒!!)」

「好啦好啦!我道歉可以ㄌ吧!」

「不行!你要補償我!!」

「蛤。。還要補償你歐!?補償什麼啊?」

「哈!當然要阿!我剛不知道死了幾萬個細胞ㄟ!一定要給我精神補償摟!」

「好啦好啦!你就說八!」

「就。。。。。。。。跟我去看電影!(羞)」

「ㄛ。。。。我想一下歐!!」MIUMIU心中一驚。

雖然她是對他印象滿好的,但是她還未曾想過要走出螢幕,與真實的這ㄧ個人見面。但是,說實話,這些日子裡她已經習慣他每晚的陪伴談心,如果可以做進ㄧ步的認識,對她也是個滿大的誘惑。尤其,在她這幾個月累積的幻想中,他已經是她夢想中高大英挺的白馬王子了。思索幾分鐘後,她決定大膽的答應這個邀約。

「ㄟ。。。我決定。。。。」

「嗯嗯。。。。答應我ㄇ??」對方迅速猴急的回。

「嗯。。。對阿。。。^^(羞)」

之後她們就約好地點時間,就草草結束了ㄧ場頗為刺激的對話。此時,已經凌晨3點了。

這ㄧ夜,HYDE跟MIUMIU都展轉難眠,但兩人的心情卻截然不同。




隔天,MIUMIU心懷期待的提早赴約。在緊張的等待時刻,她緊張的心跳加速,手汗直冒。突然,迎面走來一個很眼熟的高大帥哥,正是她期待已久的網友,MIUMIU突然感覺這個人她似乎見過,有種很面熟的感覺,那個男子也面有疑慮的走過來,兩人見面後,突然一起指著對方說:「你是KEVIN!」「你是MIUMIU!」

MIUMIU驚訝的說:「你………你就是哪個每天11點陪我聊天,聊了半年的人嗎?」

KEVIN尷尬的說:「是阿,我就是。」

MIUMIU驚魂未定又疑惑的問:「可是你不是正在跟KIWI熱戀嗎??」

KEVIN支支吾吾、不好意思的說:「可是,你跟KIWI是這麼的不同。我喜歡他的溫順,但是我更愛你天馬行空的幻想,跟你在一起實在比跟她在一起有趣多了。」

「可是……可是……那你們???........那我們????????」MIUMIU驚駭的手足無措,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不知道該怎麼辦。


難道她愛上了好朋友的男朋友了嗎??怎麼世界上會有這麼湊巧的事情呢???她要放棄這個男人嗎???可是,她心中一陣抽痛,他已經是她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人了。

這一天,事後MIUMIU自己想起來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她們沒有去看電影,她們去了旅館。

走出旅館,MIUMIU做了個重大的決定,她要默默的跟在他的身邊,當個令人詬病的第三者、狐狸精兼地下情人,而且,是自己姐妹的。

愛情,對別人而言,酸酸甜甜,有哭有笑。怎麼對MIUMIU而言,這麼悲壯,這麼痛苦。她在偷偷的傷害自己的好朋友,也光明正大的傷害自己。只為了愛,愛一個愛了兩個女人的男人。

台長: 西西亞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