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00:00:2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羅子心情好像很不好
問過他為什麼
但是他卻沒有說
只說那是連朋友也不能分享的
很想要幫他
卻不知如何幫起
看了他的網誌
真的很想哭
覺得他現在的心情
跟當時低潮的我很像
我只能希望他加油 快樂

當時的我 是你在分享我的心事
想一想 似乎沒有人可以比你更懂我了
現在的你應該為了他感到很累
但是現在的我卻不能給你任何意見
看你這樣一直下去
我卻什麼忙也幫不下


那場誤會應該是我們第一次這樣的爭吵ㄅ
雖然過了一些日子
但是我仍然放不下
我實在不明白當時的我
為什麼能夠如此的對你
現在想一想
連我自己都不懂了
你我雖然沒有再提過這件事
但是在我心中真的很難過

如果時間能夠淡化一切
那就讓時間退去我的記憶

台長: Cyncle~Yu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