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7 16:28:4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豆湯 '吃' 小王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今天要講的小王子小故事就是這個標題!台長想了數夜 覺得將"小王子吃紅豆湯"英文原句倒裝的唯一答案就是各位看官現在看到的模樣...

隨著要出發去阿姆斯特單的日期天天迫近 要去會年輕愛人的興奮感才漸漸從被工作佔滿的心頭絲絲浮現 一晚我說:

'我好想好想吃紅豆湯哦!!到荷蘭後我會自己動手煮湯...如果再灑一把小湯圓就更棒了!'(由於小王子來台期間幾乎天天被我拐去老家附近夜市買甜湯 通常是紅豆湯花生湯輪流 所以我對甜湯的'溺愛'他自然已習以為常)

小王子雖每次都默默跟我提著兩人份湯碗回家 但實際上比較嘴饞的永遠不是他..我這樣只是想減輕罪惡感吧 (交往鐵律:女生絕對不能吃的比男友多...:P)

只見小王子在對話框中打給我兩句話:

'妳是要我乖乖的喝紅豆湯呢?還是要把我丟在紅豆湯裡面吃掉呢?'^_______^b

(這個小朋友 以為自己是甚麼?荷蘭產紅砂糖嗎?;p)

想破腦袋也想不出小王子為何會給這個答案的台長(請問大家有人知道的嗎?;p)

台長: 台灣蝴蝶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