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0 00:24:0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足好奇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妹妹及表弟妹好奇心作祟,請朋友帶我們去知名Gay Bar開眼界。

帶路者是表弟的朋友,Gay Bar其實跟普通的舞廳及Pub毫無兩樣。有震耳欲聾的音樂昏暗的燈光及狂歡的男男男女們。 (男生比女生多很多,且聽說多數到GayBar的女生是女同性戀...)當時我頭髮仍短,穿著牛仔軍裝式長大衣,大概太中性了個兒又高,八成蠻有看頭的吧!就有人偷偷問表弟...我是不是...
害我要大聲說我喜歡男生~~(還好沒被搭訕,不然就尷尬了...)

到達目的地後那一整群(七八個)男生不論年齡大小,通通甜著嘴跟著大表姐長小表姐短的,可愛又熱情。一群男生中就只有我、妹妹及表妹三個女生,這些另類男生們個性都很隨和好相處,只見他們活潑的不斷上場跳舞、休息,休息時又不忘看舞台及附近別桌的男生,討論著哪個身材好哪個看得順眼。活脫脫像女生們湊一起對著男生品頭論足一樣,我們三個女生就攪和在他們中間跟他們一起看男生,非常好玩。

其實有很多男生若不是在這種場所看到他,從外表根本看不出來是Gay,其中有一對讓我非常印象深刻。聽其他人說他們(A, B兩個男生)在一起半年多。當時每個人都輪著上場跳舞(我們女生沒跳,因為場上都是男生,女生下去跳很突兀),就這樣輪了幾回A男生大概跳舞跳得很熱要脫衣服(裡面有穿寬寬的運動背心),就逕自走到旁邊脫了起來,只見B男生發現便迅速的幫忙著拉他穿在裡頭的背心,不讓背心隨著他脫衣動作一起脫下來,好有默契,感覺也好甜蜜。一點都沒有怪異的感覺。

基於女生都愛"看"帥哥的定律,就不得不說說這兩個男生是多讚的帥哥,A男生屬斯文型(我喜歡的那一型,可惜他不愛女生),B男生則是標準的美型小帥哥,當偶像綽綽有餘。(連我那對美型男標準甚高的妹妹,都讚他帥)

害的我們女生只能感嘆,怎麼帥哥都只在這兒才碰得到啊~~

台長: 仙人掌小佐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