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5 14:24:0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小紅的貼心伴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小紅當然不能不提到小紅報到時的必備品,”衛生棉小姐”,女人的包包內一定要隨時準備以備不時之需,不僅救己還能救人.衛生棉市場靠著女人賺錢,錢潮滾滾,只要有女人存在的一天就永遠不會市場衰退.開發出來的商品也是千奇百怪,除了正常顏色連黑的綠的都有,還有應付各式各樣狀況的諸多商品供各位選擇.也因為每月的必需品實在需求量有點大,所以總是習慣在屈臣氏打折時貪小便宜的一買再買,有時會不小心囤貨太多,大半年都不需要再補貨.

有些女朋友總是很不能理解為什麼我可以把衛生棉大剌剌的拿在手上走到廁所,而我不懂的是為何我要遮遮掩掩的怕人知道?衛生棉明明設計的越來越可愛,何必讓他見不得光?也許便利商店的衛生棉專用紙袋就是專為這些人設計的吧!

我也不解不幫老婆或女朋友買衛生棉的男性心態(這種伴侶一點都不體貼),我家姊妹從第一次擁有小紅這個好朋友開始,衛生棉都是爸爸買的,只因為家裡採買的事是爸爸負責,出了社會自力更生後才自己有需要自己去買.當然我男朋友必須先過這關,好幾次青蛙哥哥也大方的幫我買過,他覺得沒什麼(另一個原因是他家以前開日用品百貨,他已經買賣習慣了),好在詢問身邊男性朋友,大多人都表示有需要當然會幫女朋友買.後來才從其他女朋友得知,原來避之唯恐不及的男人還是有.最離譜的是有個同學說他只要跟男朋友去超市採買必需品,只要內容物有衛生棉,他男朋友一律不靠近收銀機,給現金叫我同學自己結帳,聽了真是叫人生氣.

也不想想女生每個月必須跟小紅努力奮戰好幾天,站也不是坐也不是的忍受一切不方便,買個衛生棉有這麼困難嗎?

台長: 仙人掌小佐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