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21:45:4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你撐開一把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你在我的面前哭了..一向以爲堅強的你哭了..我總算能明白爲什麽我的朋友會喜歡我..原來我對他人還好過對自己......
不開心的時候從來不喜歡跟別人說..即使是非常憤怒的時候..我也不想哭..爲什麽要哭呢??笑不好嗎??也許我是怪人把..
你說家人從來不考慮你的感受..縂說是你的錯..其實我很想跟你說..也許你也有錯..可是..不知道爲什麽說不出口..這樣也許對你不好..可是..話到嘴邊卻變了樣..因爲你哭得太兇..連我都不知道應該怎麽安慰你比較好..甚至我覺得眼前的你有點陌生..我懷疑..那真的是你嗎??不過哦..你的哥哥也太過分了..怎麽自己的妹妹撞到還笑呢??即使是忍也應該忍住..何況那時候你還那麽不開心..真的覺得你的哥哥太過分了..打抱不平ing..8過啊..其實想想..我也好像是這樣的一個人呢..有時候別人摔倒我也是在幸災樂禍地笑呢..恩..今天開始檢討自己..以後可不能這樣了..要不然就沒有資格去說別人了..
有道是“天空在下雨,那是因爲你哭泣”..放心吧..我會為你撐開一把傘..不會讓你在雨中孤獨一人..

台長: cyee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