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1 18:18:23| 人氣241| 回應1 | 上一篇

噢,不 開學了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不 開學了ˊˋ

好煩 好討厭噢!!!!!!!!!!!!!!!!!

好不甘心!!!!!!!!!!!!!!!!!!!!!!!

總覺得我想要做的事都還沒完成 怎麼就開學了呢!?

好想出去玩阿!! 遠一點的地方哪裡都好

在家悶壞了

 

雖然說是有出去啦  不過都是瞎晃xD

暑假兩個月我在幹嘛阿?!

除了上暑輔圖書館 有比較充實

其他的就都糜爛掉啦!!0.0

 

搞什麼東西嘛!!

為什麼每次都跟別人不一樣

 

 

人家在上課 我們在放假

我們在上課 人家在放假

學校就是要唱反調 跟別人與眾不同就對了

 

 

 

哀哀哀ˊˋ這我認了 只是好不甘心阿阿阿阿阿!!!!!!!!!!!

好煩!!!!!!!!!!!!!!!!!!!!!!!!!!!!!!!!!!!!!!!!!!!!!!!!!!!!!!!!!!

滿腦子想出去玩

其實不然 出去看看走走也無妨阿!

不過今天開學的第一天

有人潑我冷水 說 : 欸 妳已經是高三了欸 該努力 該拼了吧!!

噢不,可是我還想................................................

 

 

 

 

唉唉唉~~~~~~~~ 我認了

好吧!!我也該收心了.......

 

 

 

只是在我再完成一件事之前好嘛?! come on Plase. =D 

 

 

好久沒發文了

其實我在某一個網站玩種菜 偷菜的小遊戲xD

不是face book就是了

沒辦法 只好打發時間摟!xD

不過聽說face book很多人在玩就是

昨天有稍微查了一下 其實也還好嘛!!

不知道是我自己覺得  還是?!

 

 

好久不見了 大家好嘛?!  0.0

台長: 你不知道 :)
人氣(2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w my life” ☆ |
此分類上一篇:有多久...?

皇后
沒關係
之後開學我們還可以一起約出去玩囉
哈哈哈
我有再玩facebook
不過很不熟就是了XDDD
加油 希望未來高三的日子能過的很快樂=D
2009-09-08 10:08: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