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5 22:07:21|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究還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究還是        輸給了自己

汪和漂漂耿謝謝妳們一直替安慰我替我找藉口

只是還是自己的問題

慶幸的是沒有傳染給妳們

芽      還好妳星期四請假了

不然我想妳會更嚴重吧 ˊˋ

星期三開始

什麼喉嚨痛發燒樣樣來

8:50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看診

藥房的退燒藥一點也派不上用場

星期六國慶日還好診所沒休息

這還是生平第一次遇到

會把發燒的病患趕出去門外等候的

重點是我很道德有待口罩耶

兩天假日睡一天半

星期天努力ㄍ一ㄥ到 12 點

謝謝妳體諒我

我很乖有聽妳的話乖乖去睡覺  =ˇ=

只是充滿著不安

只是充滿著沮喪

只是會是很大的挫折

 

自己造成的結果

我會去接受

放開心

大家都在努力

我也有了動力

 

 

台長: 瑄瑄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ღ 晴天 ღ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Bac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