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7 21:29:19|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回來了

想想也好久喏

畢旅  暑輔     暑假     情人節     開學   

內容有沒有這麼繁瑣

不打了不打了

照片有空再放吧

其中的感動我自己收藏

冰山溶解了柏林圍牆也倒了是不是如此

星空好美我們也笑了

班代和副班長是朋友了

 

 

高三了

一堆努力上進的話在我耳邊圍繞

我不想活在妳的光芒底下

我沒有妳這麼優秀

也沒有妳這麼乖巧

上了大學台北打拼我很擔心

心要放寬我是妳的最佳輔導員

中華電信往內互打二十四小時為妳開機

喜歡帶妳台北行

愛玩的野馬是導遊

 

 

 

最近很幸福

倔強變勇敢

茫然變釋然

考驗很多改變很難

可是

夢很美

 

 

台長: 瑄瑄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ღ 晴天 ღ |
此分類下一篇:終究還是
此分類上一篇:06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