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9 19:58:3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私◦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看你上線,我密你【放假喔?】

你卻連忙下線,即時通密碼ㄝ改、網路身份ㄝ改!

從來我沒有限制過你什麼,甚至你要玩遊戲我就陪你玩!

最近你迷上【天堂1】,我問你【哪時放假】

你總是回答我【不知道】

你一直當我是傻子,其實我不傻,我知道你放假日都在月初就知道!

為了想熬夜玩<練>天堂,你卻說謊騙我!

遊戲真的那麼好玩!? 比我重要!?

我已經放下身段要陪你玩了,你叫我陪你我就陪你,

而你給我的態度卻是這樣,誰會喜歡?

我脾氣從好被你磨到現在… 我們認識3、4年裡面,分分合合!

說真的,不是我愛亂想還是怎樣,而是你自己表現出來的態度就是讓人家

不能信任!你女生緣好,我會吃醋,我很表明寫在臉上!

而上次我前男友送我禮物你ㄝ是吃醋,只是你都說沒有,但是你的臉也寫出來

你在生氣、吃醋!為了你我改變那麼多!而你卻什麼只想到自己,不顧別人的

感受!我知道你沒交過女朋友,從以前到現在都是我,我知道你習慣一個人

久了,但是,就不能為我改變嗎?

有時候覺得你很奇怪,從不考慮別人的感受,甚至我放下身段你態度還是一

樣!我現在只是忍耐!但哪天我忍耐限度已經到了極限的話,我隨時會爆發!

我們認識到交往那麼久了,你該不會還不知道我的個性吧!?

因為在乎你、愛你,所以任何事情我幾乎都順從你!

而你順從過我幾次!?我們彼此都有彼此的優缺點,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優點,

包括我也一樣,你也一樣!但我都願意試著改變,為什麼你就不能試著改變?

你那天的作法、態度讓我很訝異,也很無言甚至無奈!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對你,我不會在嘮叨,因為說越多你會覺得我很嘮叨,

甚至我不想讓你為了我們這點小事而心煩!

但是你有想過我嘮叨是因為什麼?你常偏頭痛,我能不擔憂,我能不嘮叨嗎?

我是你女朋友不是外人,我當然很擔心!但是你的態度讓我不敢再去關心你!

甚至之前的事情我都願意試著忘記,試著不提起!

為什麼你還是這種態度?讓我很難過也很討厭!

我討厭現在的你,真的很討厭!

當初要求我回你身邊時,你所說的每一句話你都忘了!

那我還記著幹嘛!?

假如你在這種態度的話!任何人都會離你而去,包括朋友!!

自己該學會改變!這不是你常跟我說的!?

你跟別人說的話你自己也要去履行不是嗎!?

不要在那麼自私ㄌ!想想我的感受吧!

我不想為你流淚了,以前已經流太多淚了!

現在的我,真的很累你知道嗎?

我不放手因為我知道你不是有意的,所以我原諒、體諒!

我知道軍中生活並不好過,很累,所以玩遊戲或許是你最快樂最能紓解壓力

的!這點我也能體諒!你對我的態度行為我都能體諒!

但現在我想請你也體諒我的感受!!

感情は維持を双方を頼ることです、

ただ頼ってだけ一方では維持すれば、最後まできっと受ける一の方があれな

くて離れる折判です!

私はあなたがとても好きだから、あなたと希望すれば私に変わってあげるこ

とが出来るください、しかし、あなたはもらいますか?

これ全部です予知することが出来ない!すべては縁に依存します!

台長: ×°無厘頭…丸子婷﹋★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