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25 12:16:50| 人氣7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翔古說明自己亂發脾氣的原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久不見

我是壞蛋翔古

上星期六回頗婆家的時候

我媽很嚴格

不准我進這個粉紅色的房間

我才不想進去勒

況且我星期六一開始到頗婆家的時候

呈現爆走的狀態

因為今天一大早

我妹來我家的時候

我媽的眼睛就亮亮的

稱讚竹竹的辮子有多美

到湖口休息站的時候

我媽牽著竹竹的手

共撐一把傘

帶竹竹去尿尿

我姨姨說她們都穿粉紅色

好像母女

我就說我也要尿尿

我媽就把車開到廁所門口

叫我自己去

根本就只愛竹竹

(慈說明....明明就是一開始問的時候,翔說不想尿的喔)

當我開始說

媽媽不愛我的時候

我媽就火大了

到了頗婆家也不給我抱抱

我發脾氣拿頗婆的水晶

把木頭櫃子敲壞

大家都罵我

為什麼沒有人給我抱抱?

(慈旁白....那個時候.....誰?誰?誰? 誰抱得下去)

後來我和竹竹去騎腳踏車之後

我心情就變好了喔

沒有想到

後來換我妹一直亂哭亂發脾氣

所以就換我姨姨快瘋掉了喔

終於

吃晚餐期間

我們兩個

變成可愛的小乖乖

讓頗婆她們母女三人

安心的吃了一個~聚

我姨姨和我媽媽

很像真的蠻生氣的

就這樣~掰掰

 

 

台長: 黃小慈
人氣(7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翔古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恐龍.端午祭祖.數學競賽
此分類上一篇:翔古感覺不可思議的剛剛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