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1 19:48:07| 人氣6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豚班母親節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歡迎光臨 ~ 我們學校

我是翔古

這是游凡崴

她都不讓我開這部車

那麼過分...我只好

 玩溜滑梯 

 和資昀儒一起玩溜滑梯

開始玩遊戲了

等好久喔

我和我同學聊天

換我推球囉

大班要表演囉

長頸鹿班小雄班 的 葛格姐結 一起唱英文歌

黃小慈說這個阿姨的相機~就是寶貝姨姨最愛的那種~可以連續咖擦咖擦咖擦的相機

黃小慈說~大班的把拔馬麻~太驚人啦!動作很一致ㄟˇ

這個幼幼班的美妹穿得好漂亮喔

換我們海豚班表演囉!大家看!!游凡崴在哭

我很會跳喔

游凡崴還在哭

跳完第一首了!我們三個在聊天

跳完舞還有節目喔

就是馬麻輪瀏座好...我們要送康乃馨和奉茶

換我了

別的媽媽都在哭,只有黃小慈碎碎唸說~都沒人幫她拍照

然後我和游凡崴一起去開小車

我玩太久了...結果

 被別的小朋友圍攻...好可怕喔 

黃小慈帶我去排別的小車

游凡崴又一直跟來

黃小慈覺得無聊,很想回家...可是還有下一個單元喔

我們必須完成珠寶盒

YA~完成囉

回家前, Teacher 瑪麗莎 送我棒棒糖~~ 呵呵

台長: 黃小慈
人氣(6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翔古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說到做到之有圖有真相
此分類上一篇:治療開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