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2 12:34:20| 人氣1,0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家事之餘看了兩部DV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週末

除了

  • 打點翔古珠心算買表演服裝
  • 加上洗衣服收衣服折衣服曬衣服X2
  • 還有買菜洗菜煮菜
  • 歷經不太好吃勉強吃吃得七七八八
  • 洗碗畫上句點

之外

我看了兩部DVD

這說是喜劇

但我覺得真的不是

是7個老人的劇情片

如果是午夜場去點影院

肯定會度估

因為我一直在做家事

這124分鐘

大概看了一個下午

但不睏

且有點兒感觸

這7個老人

是從英國

到印度

養老的

不是度假喔

所以很遺憾的

沒有泰姬瑪哈陵

我是覺得沉重了點

畢竟我是小屁孩

結尾那句印象深刻 ~ 人生終究會完美,如果不完美,只是還沒到最後

造樣造句...開始

  1. 川貢獻了一句 ~ 問題最後終究會解決,如果還沒全部解決,表示還沒到最後
  2. 慈再來想想~有情人終究會成眷屬,如果還沒成眷屬,表示還沒遇到有情人
  3. 又或者是~努力終究會成功,如果還沒成功,表示還須努力

好的....請大家自行套上...各種可能

另外這片

中文翻譯得

相當貼切(看完整片之後)

大概演到40分鐘左右

我就猜到劇情了

不過這電影的張力還是很夠

鋪承也合情合理

^_^ 算是...中上的劇情片

女主角...還一直露點喔....哈哈

台長: 黃小慈
人氣(1,0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翔古的客家話進度
此分類上一篇:招牌的燈籠+最後最喜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