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9 13:14:38| 人氣4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招牌的燈籠+最後最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天的感覺近了

我最愛的薑母鴨

紛紛重新點亮了

招牌的燈籠

我後來才知道

不是每個人都吃薑喔

但是奇妙的是

像我一樣怕奶味

倒是不多見

偏偏哪

我的身體

她很欠奶

她很應該拒絕薑母

所以

強迫自己

這個冬天

只能吃

三次薑母鴨

我不想

下回檢查

肌瘤她迅速的長大壓

所以這三次

要珍惜的使用

我好乖喔

說到這個

我發現

翔古有一點跟2709一樣

就是

喜歡吃的留到最後吃

我則是相反

昨天買自助餐給翔古吃

他跟我說

他最喜歡蒸蛋了

15分鐘後,我發現

蒸蛋的部分....好好的

我問他

幹嘛還不吃?

他就跟我說

我最喜歡的要留到最後吃

我問 ~ ~ 那如果吃不下ㄋ?

翔古說 ...快吃不下的時候,就立刻吃喜歡的

喔....是這樣喔

我是

只吃喜歡的

其他不吃啦

^_^

台長: 黃小慈
人氣(4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做家事之餘看了兩部DVD
此分類上一篇:這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